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小企业“e贷在线”受关注

2012年06月04日 12: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借助电脑、ipad甚至手机,上网输入小微企业的基本情况、贷款需求、贷款用途等简单的若干信息,就能立即完成贷款的申请,前后耗时不超过1分钟。由交通银行推出的全新网络贷款申请渠道——小企业e贷在线,可以让小微企业通过网络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向银行提交自己的贷款需求,广受小微企业欢迎。

e贷在线足不出户申请贷款

提起小企业贷款,客户和银行有时都会感到一脸无奈。对于小企业客户而言,有贷款需求时,不知道如何和银行联系。虽然满大街不缺银行网点,但这些网点哪家能受理小企业贷款,哪些人是客户经理,并不清楚。对于银行而言,小企业数量多,分布广,客户经理人手紧张,根本没有时间一户一户去“扫楼”。这就造成了“客户找到银行难,银行找到客户同样难”的窘境。

“交行推出的小企业‘e贷在线’渠道系统,就是要实现‘客户轻松联系银行,银行主动对接客户’的目标。将小企业贷款申请网络化,其操作流程简单、快捷,客户用起来非常方便。”交行小企业信贷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交行在国内领先的小企业贷款电子化服务渠道,小企业“e 贷在线”是交行专门为小微企业客户设计开发的全新网络贷款融资申请平台。

在操作时,客户只需登录交行官网(www.bankcomm.com),点击“e贷在线”,选择小企业贷款业务,便可自行通过互联网向交行提交小企业贷款申请。“e贷在线”的申请页面全面展示了交行小企业贷款的产品、受理网点的详细地址等,客户可以选择需要申请的贷款品种和就近受理网点,方便下一步具体对接。

“小企业‘e贷在线’的推出,预示着今后的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将全面向电子化、自动化方向迈进。”该负责人说,小企业“e贷在线”网络贷款专家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小企业信贷客户拓展形式,一方面满足了客户对小企业信贷业务便捷、高效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解决了银行在小企业业务拓展中的难题。

特色鲜明在线申请超轻松

“与传统的贷款申请方式相比,小企业‘e 贷在线’特色十分鲜明。”交行小企业信贷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小企业“e 贷在线”的特色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在线申请。客户鼠标轻轻一点即可在线申请,完成贷款预申请过程。当客户不在办公室时,同样可以借助ipad、手机等移动上网终端完成整个申请过程。

其次,流程简捷。客户申请所需录入的只有几项基本信息,而且大多是选择项,申请过程方便、快捷,做到了“1分钟完成贷款申请”。

再次,服务贴心。在贷款流程中,客户只要提交了申请,交行客户经理将及时致电客户,并通过邮件即时自动通知客户贷款受理进度,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可以说,‘e贷在线’完全可以让小微企业客户的贷款之旅变得省时、省力、省心。”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说,依托于交行强大的后台操作系统,客户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只要极短的时间完成网上申请,剩余工作就都由交行的后台服务来完成,真正体验到“上帝”的感觉。客户不但能够省去往返奔波之苦,而且对贷款的审批进度了然于胸,明明白白。

记者从交通银行同时了解到,该行还将陆续推出小微企业网络自主提款、还款服务,为小微企业打造全流程网络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小企业 银行 e贷在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