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鲲鹏计划”全力支持中型企业发展

2012年05月10日 15: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交通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出新招。该行依托长期专注服务数百万家优质企业客户的丰富经验,针对中型企业群体(销售收入在3000万到10亿之间的企业客户),在充分分析其在采购、生产和销售过程中全面金融需求的基础上,专为发展成长型企业量身打造了专业化、一站式、个性化的综合服务方案,推出“蕴通财富.鲲鹏计划”品牌。

交行“鲲鹏计划”品牌所定位的中型企业客户,大多渡过了初创期的经营风险,部分已发展成为细分子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了较稳定的上下游产业链关系;在财务指标上,普遍存在着流动资产较多、固定资产相对较少、资产负债率较低、盈利能力增长较快的特点。

对此,交行推出的“鲲鹏计划”服务方案全面地涵盖了“融资计划”、“结算计划”、“投资计划”、“理财计划”和“个人财富计划”五项子计划及数十项特色产品组合,致力于为中型企业客户群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结算效率、开拓资本空间、增加财务收益,全力全程助力发展成长型企业客户成为领跑行业的龙头企业。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受惠于交行“鲲鹏计划”的中型企业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28日,主要生产经营工业炸药、工程雷管两大系列产品,包括30多个品种。除本部外,该公司在哈密、尼勒克、伊犁、呼图壁、阜康、阿勒泰、青河、吐鲁番、博州等南北疆各地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4个,基本控制了全疆的销售市场,市场占有率较高。作为新疆最大的民爆企业,交行先后给予雪峰科技流动贷款并及时增加授信额度,满足了客户因经营周转产生的资金需求,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今年,雪峰科技计划将所有南北疆的子公司账户进行资金归集。交行了解到企业的这一需求后,积极向企业推荐交行跨行现金管理平台系统,并专门成立了跨行现金管理平台服务小组,用专属的团队、专业的服务为雪峰科技设计了一套合理的跨行现金管理服务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并被客户所采纳。

下一步,交行将在雪峰科技结算、融资、投资等各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而一大批像雪峰科技这样的中型企业客户,正在交行“鲲鹏计划”服务方案的助力下,呈现出发展活力强、业绩增长快的良好势头。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企业 计划 交通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