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快速赔付云南汕昆高速特大交通事故

2012年05月10日 10: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8日,太平洋保险在桂相关分支机构通力合作,快速查勘定损,将62万元赔款及时转入处理汕昆高速特大交通事故的云南省高速公路巡警中队指定的账户。

5月6日凌晨,太平洋产险广西玉林中心支公司获悉其承保的某物流车队所属车辆在云南汕昆高速公路昆明至宜良段遭遇特大交通事故后,迅速成立事故专案处理小组,通过多种渠道了解遇险车辆信息,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同时向事发现场派出两名资深理赔专员了解客户损失情况,全力配合做好保险理赔工作。太平洋保险很快查明遇险车辆投保了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承运人责任险、意外险等投保信息,在最短时间内明确了保险责任和理赔金额。

据悉,本次特大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17人受伤。太平洋保险仅用两个工作日就将62万元赔款支付到位,受到了善后各方的称赞。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太平洋 特大交通事故 云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