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实力传播集团启动全新的全球定位

2012年04月27日 10: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媒体代理公司全球新品牌标识和新定位揭幕

今天,世界领先的全球媒体代理机构之一实力传播集团启动了全新全球战略定位——Live ROI。此外,为了展现新定位,集团旗下的Zenith、Optimedia、Newcast、Performics、 Moxie、Ninah、Sponsorship Intelligence 及Scoop等子公司同时进行全球新品牌标识的揭幕仪式。

作为一家全力提升投资回报的传播公司,实力传播是第一家以严谨客观的方法以提升营销花费效果的媒体代理公司。数字化媒体极大程度上增加了消费者参与品牌互动的方式,为品牌主们带来了成千上万个新机遇。在这个日益复杂和碎化的媒体格局中,测量绩效和投资回报率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为重要。“Live ROI”采用同样的严谨方法,但以实时方式实施,巩固了实力传播在先进的数据分析与突破性创意方面的承诺,为客户呈现更具创新的ROI解决方案。

实力传播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Steve King表示:“我们是第一家以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率为核心目标的媒体代理公司,领先于行业的专业经验支撑我们迈向成功,促进实力传播持续发展。“ 他认为:“消费者不断融入到数字化世界当中,传统的ROI测量方法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Live ROI可以。因为,它将ROI提升到一个更新的阶段,并确保以实时方式,确定如何在最佳时间将客户的投资预算实现最大回报。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已经对Live ROI进行了最严格的测试,使Live ROI成为客户的最全面、最具前瞻性的传播策划与购买方式。“

公司的全新定位将得到包括Touchpoints ROI Tracker, Socialtools, Adforecast.com、Open以及Live 学院在内的发展项目、流程以及世界一流的尖端软件的支持。Touchpoints ROI Tracker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者接触点影响力的研究数据库,涵盖购买、自有和免费获得的接触点。它在提供客户媒体投资回报最大化方面的能力已被证实。Socialtools是一款全新的专有软件应用,可以通过实时控制面板跟踪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的品牌主页绩效,测量每一个品牌网页的诸多变量的发展趋势,例如粉丝数量、喜欢人数、评价、用户参与率等等,并且可以对多个竞争性品牌主页进行对比。

Adforecast.Com是世界上第一个全球历史与未来广告花费在线数据库,基于实力传播广受赞誉的全球广告花费预测而建立。Open是指实力传播的开放式,进行创意产出的方法与理念。Live学院是一个大型网络教育系统,可以提供包括内容植入、搜索及社交网络在内,多达20,000小时的培训课程,协助全体员工贯彻实施全新战略定位。

实力传播在全世界250家所属机构推出了公司全新的品牌标识,以配合新的战略定位,指引实力传播集团旗下所有子公司向新战略定位进军。

为了延续传统,实力传播的新品牌保留了远景标语“The ROI Agency”、标志性的蓝色及略微改动了的“顶峰”符号。这些元素,均在2002年实力媒体与突破传播合并后得以确立。除了这些元素,实力传播在新品牌标识和视觉形象上进行了提升。Zenith与Optimedia作为实力传播的子公司,将使用相同的字体,“顶峰”标识、公司调色板以及“The ROI Agency”远景标语。Zenith Media同时更名为Zenith。

实力传播集团旗下包括Newcast, Performics, Moxie, Ninah, Sponsorship Intelligence 及Scoop在内的所有子公司的品牌标识,均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创建清晰的品牌关系。所有子公司使用与ZenithOptimedia相同的字体,通过使用附加的颜色与标志彰显各自不同的特色。这些附加的颜色与实力传播公司标识的颜色一道,共同构成公司颜色调色板。

郑香霖,实力传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表示:“作为重新定位的一部分,我们利用此次机会重新焕发我们整个集团的公司品牌。作为一个发展最快的媒体代理机构,新标识将预示着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也表明我们对于客户以及全体员工所做出的承诺: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领先传播策划和购买行业。”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实力传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