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78创业商机网挖掘另类商机:小蘑菇意外生财!

2012年04月24日 16: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平日里吃的蘑菇,菜市场上也就几块钱一斤,事实上赚不了太多。但是,把它们换一种方式卖就大不相同了。近几年,市场上流行一种奇怪的奶茶配方,食用菌菇+杂粮,研磨出的豆浆口味特棒,男女老少都爱喝呢,销售额也不错,15平米的小店,每月都能让钞票飞,两三万轻松进账。

下面就由78创业商机网(www.78.cn)为各位中小投资者介绍一下这个神奇的“菌”类项目——菇粮菌饮。

菌菇邂逅杂粮健康不言而喻

菇粮菌饮奶茶,100%采用食用菌、杂粮和坚果等天然有机原料,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饮食需求,运用科学的搭配方法,组合出不同功效的系列产品,具有各自不同的风味和营养价值。无任何色素、香精、防腐剂等人工添加物,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和多种活性物质,绝对天然、安全、营养、健康。

菇粮菌饮中的高蛋白是同等重量瘦肉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菌粮菇饮同时也是低脂肪饮品,脂肪含量是同等重量瘦肉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纤维含量是大米的25倍、黄瓜的30倍!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A、B、C、D、E、H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喜欢的不得了,追逐健康,口味纯真,这是大势所趋,直指15亿特色饮品市场,秒杀业内所有竞争对手!

小本邂逅大集团赚钱毋庸置疑

菇粮菌饮由世界菇王上海大山合集团历经十年研发而得,并有中国菇菌博物馆全程技术支持,营养学家、连锁经营专家、风投历时18个月共同创造,建立专业壁垒,他人无法复制,确保无同行竞争。而且,大山合集团乃欲上市集团。但菇粮菌饮给加盟商的投资门槛却不高,区区几万元即可加盟,15平米即可开店。

菇粮菌饮店面设计高端时尚、大方,品牌形象也很好,容易开出高价。而且店面比较灵活,不受地段限制,无论购物中心、大卖场、健身房、学校、景点、社区,甚至路口,开到哪都可以热卖!但其加盟门槛并不高:无需经验、无需很多雇员,标准操作一台饮水机+一台搅拌机就可开店;基地直供门店,缩短供应链,中间成本全部转化为加盟商利润,2.5折超低供货价。

市场验证,加盟菇粮菌饮,每月毛利润24000元的收益,半年内就能收回全部成本。小小蘑菇引起的商机,心动了吗?

78创业商机网www.78.cn温馨提示:

欲知该项目更多加盟详情,不妨登录78创业商机网(www.78.cn),搜索“菇粮菌饮”,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在此,预祝各位创业顺风,钱程无忧!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78创业商机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