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78创业商机网的加大品牌建设力度

2012年04月12日 13: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以来,作为中国领先的招商信息发布平台的78创业商机网,投入巨资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影响力大增!

6000多万元关键词竞价投入+2000万元电视宣传+无线广告投放=23.9%的市场占有率。

重金参与搜索竞价排名,精准吸引网络流量。

78创业商机网年度投入6000多万元在百度和谷歌上,主要是对创业商机网、投资项目、致富网、加盟网、创业网、创业项目、致富项目、商机网等创业致富类热门关键词进行竞价,排名都很靠前,日均为78联展页面导入有创业需求的人次高达20余万,创业人气精纯,业界排名第一。

巨资竞标江苏卫视资源,主打平台品牌形象。

78创业商机网不惜成本打造了品牌形象广告《西游记之取经篇》,并以千万巨资夺标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的黄金广告时段,借助该栏目超高收视率(以3.495%平均收视率位列第二,仅次于《新闻联播》),快速聚焦眼球。除此以外,78创业商机网还冠名了多家省级卫视黄金剧场栏目,如山东卫视、贵州卫视等,数亿老百姓关注了78品牌,业界绝对领先。

抢先布局手机优质媒体,借移动互联网扬名。

78创业商机网在业界率先购买无线媒体资源,如UC、凤凰等,强势进行品牌推广,并率先针对苹果手机开发“商机应用”,先入为主,吸引中高端手机用户中有创业需求的人,业界唯一。

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数据显示:

78创业商机网以37.8%的市场份额在网络招商平台领域占据第一。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中视在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