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行四川省分行全力打造“科技金融一站通”服务

2012年04月24日 15: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过去科技型小微企业想贷到款太难了,没有资产作抵押很难进入银行的合作范围,有好的技术也无法实现成果转化。现在,通过交通银行的支持,我们的技术得以顺利转化,实现价值创造”,四川华索自动化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说。

华索公司是一家提供节能技术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的盈利模式是首先免费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安装控制系统设备,然后根据该系统为客户节约的能源量,由客户支付一定比例的费用。这种模式使公司前期投入较大,而公司能够抵押的资产又较少。

经朋友介绍,华索公司找到了交行四川省分行新成立的科技支行。第二天,科技支行的客户经理就登门拜访,在了解了公司高新技术专利、纳税凭据、项目合同等情况之后,向其推荐了交行科技金融专属产品“科税通”贷款。仅3个工作日,交行就成功完成授信审批。得益于这笔流动资金,华索公司迅速打开了销售渠道。

据了解,交行四川省分行科技支行是一家专注为科技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通过积极创新“多元化产品、一站式审批、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特色机制推动科技企业发展。而在产品上,该行推出“科技金融一站通”系列,充分满足科技型企业在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发展时期的金融服务需求。如初创期,提供“创业一站通”信用贷款业务;成长期提供“科税通”信用贷款业务、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信用履约保险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等业务;成熟期则提供股权质押贷款、法人账户透支等业务;此外,除融资类服务外,还提供咨询、结算、理财、上市等综合金融服务。2011年,该行“科技金融一站通”服务,获得“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荣誉。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金融 交行四川省分行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