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交行党委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04月20日 15: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主持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怀邦强调,全行要深入查找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落实针对性措施,将廉政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到交行反腐倡廉建设中。

与会者一致表示,全行各级党委(党组)将把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反腐倡廉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廉政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胡怀邦在会上要求,全行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本单位经营管理实际,深入查找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加强经费管理。自觉执行中央财经纪律和交行经费管理规定,严格控制和压缩经费支出,坚决遏制铺张浪费和奢靡之风。要健全财务制度,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把健全财务制度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有效拓展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工作领域。

胡怀邦强调,全行要着力完善领导干部约束、监督和管理机制,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加强对配偶子女移居国(境)外的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自觉抵制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活动,自觉拒收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自觉制止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奢靡之风,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据悉,交行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抓好工作落实。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有关工作纳入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之中,加大监督检查,狠抓贯彻落实。交行将强化问责和责任追究力度,严肃纠正领导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厉查办各类腐败案件。对贯彻会议精神不力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和追究责任。对顶风作案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