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历时三个月 时尚“型”动“潮”你而来——成都欢乐谷第四届国际时尚文化季开幕

2012年04月16日 16: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日,成都欢乐谷在园内极限运动场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历时近三个月(4月2日——6月24日)的第四届国际时尚文化季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来自美、英、韩、泰、中国香港等十余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时尚达人将陆续现身,热力助阵。发布会现场,COSPLAY、极限小轮车、轮滑、花式扣篮表演轮番登场,火爆预热了本届国际时尚文化季的系列精彩内容:最新潮、与未来科技高度融合的英国铁甲机器人TITAN空降欢乐谷,展现精彩科技世界!动漫嘉年华、国际街舞争霸赛、极限精英挑战赛三大炫彩赛事,云集天下时尚达人,激发细胞无限活力;同时,汽车文化、社区文化等六大文化主题周将陆续奉献全民时尚文化盛宴,邀您一起做个“型”动派!

新时尚:英籍机器人TITAN首登西南

还记得龙年春晚《玩具总动员》的机器人表演吗?你见过如此高大威猛、双眼犀利有神、还会踏着舞步唱情歌的钢铁奇侠吗? 4月25日——5月1日,从英国远道而来的铁甲机器人TITAN热力助阵,大秀才艺,向你展示钢铁时尚的无限魅力。

TITAN高约3米、重约400斤,曾在世界多个国家表演,传播欢乐,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情追捧,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TITAN的表演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与运用,是一种颇受欢迎的新兴艺术形式。成都欢乐谷首开先河,高价引进如此精彩前沿的机器人表演,你不仅有机会一睹国际时尚文化的发展趋势,同时也能和这位帅气毕露的“时尚青年”激情互动,还在等什么?走进欢乐谷,和它来一次浪漫邂逅吧!

高规格:潮人“型”动网尽顶级赛事

成都欢乐谷国际时尚文化季是天下潮人的时尚狂欢PARTY,这里有颇受年轻人青睐的超级动漫嘉年华、国际街舞争霸赛、极限精英挑战赛,贯穿4月——6月的三大国际顶级赛事陆续登场,在带来高规格、高水准表演内容的同时,也献上令人血脉喷张的高手大PK,等你来加油助威、参与呐喊!

活动期间,本土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历时最长的COSPLAY巅峰赛事为广大动漫迷派发福利,中国西部动漫节、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献上精彩绝伦的视觉饕餮盛宴,还有国内动漫界重量级嘉宾小梦、小小白、四月紫之戊倾情助阵,让你一次过足动漫瘾!此外,美国Renegade Rockers、韩国Extrem、中国香港节拍攻击等40余支冠军街舞团队激情争霸年度“舞”林盟主之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你可一定不要错过;平均年龄8岁的中国四小龙街舞团将首次登台欢乐谷,挥洒街舞热情。届时,众多极限高手将大秀娴熟技艺,带你在飞升、跳跃、攀爬中领略极限运动的速度与激情;还有轮滑童星PK赛,邀你参与、观看小小轮滑精灵的高超技艺;挑战吉尼斯记录的千人轮滑接龙邀你一同参与,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

大舞台:全民共享时尚文化盛宴

成都欢乐谷在奉送众多时尚活动内容的同时,也大力传播积极健康的时尚文化。4月—6月,六大主题文化周接连登场,汽车文化主题活动周,海量荟萃汽车文化知识,带你走进异彩纷呈的汽车世界;摄影文化嘉年华,邀你在百花争艳的温暖春日拍下成都欢乐谷的万千美景,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拿;时尚“型”动不分年龄,社区文化亮相欢乐谷,向年轻一族展现老年时尚的别样魅力;“六一”儿童节,欢乐谷亲子趣味运动会为你量身定制亲子时间,感受亲子之爱;2012毕业季,户外帐篷、篝火晚会、露天表演、汽车电影等欢乐元素,为你制造学生时代的难忘记忆;与此同时,时尚文化主题周再掀选秀风潮,欢乐谷携手可口可乐共同打造2012平民选秀节目—— “彩虹MM”微模选拔大赛,获选“彩虹MM”还将得到与天王陈奕迅亲密接触,拍摄美汁源网络广告的机会,自信美丽的你就要勇敢秀出自己!

此外,活动期间,“欢乐谷杯”欢乐达人秀的梦想舞台华丽绽放!成都欢乐谷携手四川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SCTV-4)倾情奉献国际街舞争霸赛、儿童轮滑赛,开启草根达人的时尚狂欢,报名参与即有机会与国际高手过招,赢取丰厚大奖!

温馨提示:

一、护士节优惠

5月12日—13日,凡持医生证、护士证、药师证、技师证的医护人员可享成都欢乐谷日场门票半价优惠(75元/人),随行亲友(限4人以内)享受日场门票120元/人的优惠;购买成都欢乐谷各类年卡享8.5折优惠。

二、“六一”儿童节优惠

6月1日儿童节当天,凡购买两张成都欢乐谷日场全价门票,可免费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入园;当天购买成都欢乐谷亲子游、合家欢年卡享8.5折优惠。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成都欢乐谷 华侨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