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投资收藏价值解密

2012年02月29日 13:19
来源: 作者:麻根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沱牌舍得酒业正在积极筹备龙年首款投资收藏产品——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这款兼具稀缺性、限量性、收藏性于一体的高端白酒投资收藏产品,在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于2月22日在四川遂宁举办的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发审会上,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以其卓越品质和巨大升值潜力,赢得了白酒专家和投资人士的极高评价。

白酒专家:水晶舍得质量控制远超国家标准

作为中国生态酿酒领袖品牌,沱牌舍得以生态健康、品质卓越著称。中国国家质量奖纪念酒——水晶舍得更是沱牌舍得的品质新标杆。在发审会上,梁邦昌、曾祖训、梁邦昌三位著名白酒专家对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酒体进行评定,一致认为“ 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无色透明,窖香幽雅,粮香、陈香馨逸,绵柔醇厚,细腻圆润,甘冽净爽,香味协调,具有独特的幽雅风格。”发审委员会专家组经过讨论,最终认定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的酿造过程控制远超国家标准,尤其是其生态酿造优势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健康饮酒理念,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长期的投资价值。

投资人士:水晶舍得潜力大,收藏投资两相宜

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尚未上市,就已引发投资人士的密切关注。在遂宁市国正公证处全程监督的发行审核会上,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琦;上海市酒类专卖局局长卢荣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团队消费组组长,食品饮料、农林牧渔业首席分析家黄付生以及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总裁李雯峰等审核委员一致认定,舍得酒的品牌价值正在提升,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具有较高的投资与收藏价值。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投资人王先生透露,他投身于高端白酒的收藏已有多年,保值、增值回报率远远大于同期在股市和房产方面的收益。此次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上市,他早已经提前做好了认购准备。而上海棣通酒业有限公司专业人士向记者透露,在生态安全、健康理念深入人心的今天,他们有充分的信心推动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在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的上市交易,也预祝广大投资者从中国生态第一酒中获得丰厚的投资收藏回报。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珍藏版 水晶 价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