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玛萨玛索:深耕细作,春暖花开

2012年02月17日 16: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在Masa Maso副总裁梅山的微博上,发现了一条关于电商在春天里深耕细作的利好言论。仿佛是在电商寒冬中,点亮的一捧火把。带着期待,记者采访了梅山女士。

众所周知,Masa Maso在电商行业,一直以稳健发展著称。成立三年以来,未进行大规模扩张。在电商纷纷裁员以自保的今天,Masa Maso致力于将“精细化运作”做到极致。

梅山表示,2012年Masa Maso将继续以提供给消费者高价值、高性价比为己任。从产品设计、品质、工艺等各个方面加大投入,力求提供给消费者与一线大牌同等品质、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过去一段时间,我们对SKU进行了优化管理,突出重点、优势产品线。并积极开拓非零售新渠道,寻求电商发展新思路。在员工管理方面,我们注重增强员工凝聚力,让员工真正以Masa Maso为家,与企业荣辱与共。这些举措的核心,都是为了回馈消费者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梅山表示。

早春3月,Masa Maso总部将搬入位于奥运村的全新办公大楼。据有关负责人透露,新办公面积将是现在的3倍,在基础设施上则更为现代化、人性化。毗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给员工更舒适的办公感受。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玛萨玛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