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玛萨玛索总裁孙弘

2011年11月11日 15: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玛萨玛索总裁孙弘,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同年获得EMBA学士学位; 曾就职于国内顶级男装品牌之一的威克多(VICUTU)担任市场总经理,有着10多年的传统男装从业经历,曾创下一年销售额近亿元的骄人业绩。对于传统服装行业的设计、生产、服务、供应链管理等各个环节有着丰富的经验。 2007年,创立了北京九合尚品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公司及旗下 MasaMaso(玛萨玛索)品牌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短短一年的发展,孙弘带领团队取得年销售额7000万的优异成绩,同年获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近千万美元投资,MasaMaso(玛萨玛索)正朝着多渠道多领域的方向发展。时至今日,Masa Maso(玛萨 玛索)已发展成为中国B2C男装领域最高端品牌。

企业大事记:

2007年12月 创立北京九合尚品科技有限公司,Masa Maso品牌诞生。

2008年5月 Masa Maso品牌与西班牙著名设计师合作,网站正式上线运营。

2008年5月—10月 Masa Maso在北京和深圳50余家高档写字楼进行品牌巡展推广活动,此举首创电子商务网站线下展示之先河。

2008年7月 Masa Maso品牌正式与中国最大的网络社区“天涯”合作,Masa Maso(玛萨 玛索)负责天涯时尚男装版块的运营和管理。 

2009年5月-7月 Masa Maso在北京、大连、青岛、沈阳、南京、长沙等1级城市举办2009春夏服饰展示会活动。

2009年11月 Masa Maso荣获2009年第四届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TOP100

2009年12月 2009年艾瑞数据,Masa Maso(玛萨 玛索名列中国B2C服装网络购物市场交易份额前四名。

2010年1月 Masa Maso获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近千万美元投资 2010年2月 Masa Maso荣获2009电子商务风云榜-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

2010年4月 Masa Maso即将在北京大悦城、世贸天街增开实体专卖店,品牌将向多渠道多领域发展。

2011年4月 Masa Maso强势进军女装网购领域,推出奢华浪漫风格的女装品牌薇薇安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派代 酷有 服装电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