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视在线改革创新 助力网络招商行业发展

2012年02月09日 14: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网络招商行业发展报告》中显示:预计未来我国网络招商加盟市场将达到接近30亿元的水平。由此可见,如今网络招商加盟网站已经成为企业拓展销售渠道、个人寻找创业投资项目的一大重要平台。然而随着许多企业纷纷涉足网络招商领域后,国内市场出现了一些问题:一是众多招商加盟网站墨守陈规使产业链的模式单一,行业内部恶性竞争抑制行业发展;二是网络招商平台运营机制不健全,企业与用户缺少沟通,无法满足用户多方位的需求。许多招商加盟网站在快速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也忽略了对加盟商的资质审查,于是便开始了恶性循环。竞争越激烈越加深了投资者对于网络渠道信息不再轻易相信,对招商项目呈观望态势,网络招商行业遭遇瓶颈期。

目前,针对网络招商行业的现状,中视在线控股集团推出了一系列的改革创新举措,并在短时间内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及加盟商的关注,掀起了一股网络招商行业的创新热潮,成为网络招商行业改革创新的领军人物。旗下的78创业商机网、89178创业商机杂志早在去年,在用户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都推出了新的举措。首先自主开发了适用于招商平台的运营软件——通宝,有效强化了客服与访客的沟通效果。同时78创业商机网面对当前网络招商行业商机资讯一把抄的情况,推出了高达80%原创资讯的“北斗七星”产品体系,为投资人提供了独特的增值服务,打造网络招商行业中独一无二的商机类资讯网站。

纵观其他商机网站以联展为主,企业与用户缺少有效的沟通,使创业者们无法从中获知企业的真实力度。对此,中视在线于去年重点推出网络平台——渠道网,通过对渠道商提供商机推荐、项目评测、经营指导等多方位的服务,切实做到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做为招商行业中唯一一家拥有商机评测功能的网站,渠道网通过专业、权威的评测系统,使投资者可以知道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和投资力度,从而降低投资风险,这一举措打破了传统商机网站以联展为核心的局面。另外,渠道网还为创富者们提供了商机问答平台,通过互动交流平台让创业者更好、更方便、更快捷的与企业进行有效沟通和交流,企业也可以从交流中挖掘到更多的潜在客户,这种零距离的用户体验拉近了企业与创业者之间的距离,实现双方共赢局面。

中视在线总裁尤东云先生表示:“招商加盟网站要通过不断的创新、诚信自律来提升自有价值,规范市场秩序,网络招商行业才能健康稳定的发展。这不仅有效的提升了网络招商行业中各个平台的价值,更能为‘和谐创业’贡献力量。”我们相信中视在线将掀起了一股网络招商行业的改革热潮,将网络招商加盟行业送入瓶颈后的春天。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中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