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招商行业进入寡占型市场,中视在线占领过半市场

2011年08月22日 14: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经济环境比较复杂,众多中小企业遇到营销渠道不畅,营销成本增加等问题,甚至出现危及企业生存的严重情况。为帮助众多中小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中视在线国际传媒集团在广州、上海、合肥等地召开2011年客户推介会,中视在线总裁尤东云、副总裁李海军等集团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在现场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解决营销实际问题,期间有几百家国内知名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中视在线总裁尤东云阐述了近几年渠道建设的发展情况及对未来市场的预测与展望,总体来说,近几年随着加盟连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借助网络平台进行招商加盟的企业和投资者呈几何级数增长,市场规模随之逐步扩大。同时,网络招商平台也在市场的广泛验证之下,逐渐成为与电视等传统媒体并驾齐驱的一大有效市场推广方式。据悉,2010年我国网络招商市场规模已突破十亿大关,达11.6亿元,预计到2011年市场将达到接近20亿元的水平。由此可见,如今网络招商已经成为企业拓展销售渠道、个人寻找创业投资项目的一大重要平台。

中视在线国际传媒集团CEO:尤东云

据易观国际在2011年发布的《网络招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目前网络招商行业已形成寡占型市场结构,行业集中程度较高,行业“龙头”企业基本居于支配地位。这意味着以35%的比例占据了网络招商市场份额第一名的78创业商机网,在整个网络招商行业中占据了主导地位。更值得注意的是,中视在线集团旗下的78创业商机网已经成为网络招商行业的领军平台,在行业网站排名、用户数量、月均流量等各项指标上,均远远高于其他网络招商平台。

据悉78创业商机网依托集团强势资源同央视及各大卫视传媒,以及门户网站成为广告资源核心合作伙伴,通过占据这些门户渠道资源和加强传统媒体合作,达到电视与网络媒体的零死角全面覆盖,在企业客户与个人创业投资者之间搭建起了最方便、快捷、高效的资源传播平台。同时,中视在线旗下78创业商机网、渠道网、89178创业商机杂志等平台占领市场份额达到55%,根据第三方数据监测显示,其网络媒体购买率也远远领先于行业内其他竞争者。

由此可见企业在拓展销售渠道,个人在寻找创业投资项目时,选择强大、诚信的网络招商平台最为重要。此次会议中视在线听取广大企业的意见及建议,了解中小企业现今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根据客户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与内容,为解决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营销难题提供解决之道。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奠定中视在线国际传媒集团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中视在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