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嘉宾介绍

陶为民 安瑞索思(中国)首席创意官

1988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1992年进入上海广告公司 1995年进入JWT Shanghai 智威汤逊(上海),1997年进入达彼思(上海)。2007年加入安瑞索思,现任安瑞索思首席创意官。曾入围CANNES ,获得ONE SHOW佳作奖,亚太广告奖,香港4A金帆奖,台湾时报金像奖,中国广告长城奖,黄河奖,艾菲奖,金投赏,龙玺,金鼠标奖,虎啸奖,中国汽车广告奖等众多奖项。

idea的定义在变化 应更关注客户体验
以前广告人一直强调Big Idea,并将它360度贯穿整个传播。但在信息碎片化、传播方式多元化的今天,只有品牌有了自己的主张,才能更好地传播一个主题。最近,“IDEA”成为“威动营销”的核心理念,但我们给了idea 新定义:I是Insight、D是Design、E是Engagement、A是Acquire。通过网络上的聆听、观察,我们先获取消费者洞察,然后设计传播计划,关键是吸引消费者参与,最后能够引领销售。……[详细]
  • Madtalk 41期 广告圈的匠人情怀(下)
  • Madtalk 40期 广告圈的匠人情怀(上)
  • Madtalk 39期 广告圈的资本故事
  • Madtalk 38期 广告圈的忠与义(下)
  • Madtalk 37期 广告圈的忠与义(上)
  • Madtalk 36期 天价冠名背后的商机
  • Madtalk 35期 广告圈没有铁娘子(下)
  • Madtalk 34期 广告圈没有铁娘子(上)
  • Madtalk 33期 广告人聊足球
  • Madtalk 32期 广告人的戛纳观摩攻略
明星代言 大有文章(上)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