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案例展示 > 快消

“中国味”鲁花香 香溢凤凰财经峰会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北策划 | 发布时间:2012.12.31 |
专题地址
 
合作背景
20年前小平南巡讲话,启动了新一轮的改革,中国走进了又一个春天;20年后,成就与问题交织的今天,中国急需新的改革动力,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举办首届“凤凰财经峰会”,以“改革新动力”为主题,奏响了新的改革号角!
急需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塑造民族品牌的鲁花,借助这次影响力空前的经济盛典让“中国味”鲁花香溢向中华四方!
 
推广目标
1、巩固鲁花民族品牌的形象,彰显品牌企业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影响力
2、全面提升鲁花品牌的美誉度和好感度 
 
 
挑战
1、竞争环境激烈:行业品牌区隔度不大,其他竞品在传播中也大打民族牌
2、鲁花受制于产品特性,广泛应用却无法被大众奉为经典,过于生活化、平民化,品牌价值提升较慢
3、品牌社会责任及品牌社会影响力有限,缺乏与高端受众群体的有效沟通平台
 
策略解读
1、 一次空前的经济盛典,一次绝佳的品牌传播机遇,借助独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盛典提升鲁花品牌的高度。
2、 在一个独特的历史时间与国人一起凝聚共识,探讨国人最为关注的话题,拨动人心,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受鲁花的社会责任感。
3、 60位重量级嘉宾,1000名各界精英,网聚意见领袖,将“中国味”鲁花香飘的更远!
 
执行过程
1、峰会盛况空前,三行一会重要领导、知名经济学家、知名地方实干官员、知名企业家近60位超级VIP(张五常、厉以宁、柳传志、王健林、姚刚、江平等)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
2、鲁花权益线上线下得到充分体现,峰会首赞身份尽情彰显
3、凤凰财经峰会受到了广泛关注,南方日报、中国证券报、纽约时报中文网、财经杂志在内等国内外100多家国内外媒体报道 ;峰会单条视频报道VV高达300万。活动当天,峰会微博转发达88415条!
执行效果
凤凰财经峰会专题PV 为21,27万,鲁花广告曝光高达5.5亿次,广告点击数为14万次。
案例搜索
行业
时间
--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