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案例展示 > 3C行业

卡萨帝:花滑冰童选拔赛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北策划 | 发布时间:2012.09.27 |

案例简介:

2012年夏,海尔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成功举办“花滑冰童选拔赛”,在全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凤凰网作为合作主门户,搭建线上线下互动平台,以深度内容定制的形式传播卡萨帝品牌与花样滑冰在追求精湛技艺和完美艺术之路上携手共创格调优雅之美的概念。
传播策略:
深刻解读卡萨帝提出的“成就优雅人生——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主题,从名人、赛事、奥运三个维度分别推出三大专题进行内容挖掘与升华,贯彻吸引、扩散、放大、升华的传播节奏。
 【名人优雅精彩人生专题】-提升卡萨帝的产品气血度,利用与品牌理念匹配的名人效应,以个关键词解读自己与花滑运动员一样的品质风范,吸引和导入品牌概念。
 【冰童选拔赛事专题】-提升卡萨帝的产品关联度,看到花样滑冰就联想到卡萨帝的艺术、优雅、格调的品牌理念,借花滑界名人效应进一步扩散到选拔赛的互动活动中来。
 【优雅奥运专题】-提升卡萨帝的产品内容性,树立超越单项运动的概念,利用奥运契机将卡萨帝与优雅运动完美融合,扩大和升华卡萨帝的优雅格调的品牌内涵。
 
执行过程:
1、优雅名人专题推广:专题分为“精神信念”、“艺术造诣”、“音乐造诣”、“气质修炼”、“平衡掌握”5个关键词深入解读卡萨帝的品牌内涵和理念,并分别寻找一名气质相符的名人(闾丘露薇、李安、高晓松、靳羽西、吴小莉)定制视频访谈,每月一期,谈名人成长经历,话题融入卡萨帝的推广主题和关键词,全面呈现“卡萨帝”式的优雅生活。广泛覆盖高端人群而非单一的花样滑冰爱好者。
*第一期除录制视频外,还邀请闾丘露薇参与冰童选拔赛启动仪式的现场互动、与著名体育主持人张斌录制节目,阐述优雅精神理念,解读格调生活。视频经剪辑后在卡萨帝实体店循环播放吸引消费者到店、同时线上官微播报制造话题。
2、冰童选拔赛专题推广:凤凰网独家对赛事进行Flash图文直播包括启动仪式、报名选拔等在内的活动全程内容。另外新闻软文集中曝光、邀请名人参与赛事落地分主题沙龙等。
3、优雅奥运专题推广:利用奥运契机,升华卡萨帝的优雅品质,将其与运动完美融合,彰显卡萨帝的优雅格调。内容上整合凤凰网独家专访申雪、赵宏博等视频资源,以花滑明星的优雅和辉煌的职业生涯,深化卡萨帝品牌内涵;专题中融入卡萨帝花滑项目的文化历史(十大优雅奥运项目/十大优雅奥运建筑/十大优雅运动员)及精彩赛事视频,引出冰童选拔培养,体现了卡萨帝冰童项目对花滑运动的传承。
执行效果:
在重点的冰童选拔赛期间,凤凰网报道团队拍摄500多张现场图,最终选取了17张精美图片上传专题。在赛事落地分主题沙龙中则邀请了多位中外知名设计师参与研讨,极大提升了活动档次。

  (作者:韩钺 责编:吕育苗)

案例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