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胶原蛋白美容Q&A

2011年08月25日 10: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Q:除了天然VC,养生堂胶原蛋白还添加其它的抗氧化成分吗?

A:闪耀于养生堂胶原蛋白粉中的紫红色颗粒,是红酒多酚精华。红酒多酚又被称为红葡萄多酚,萃取自红葡萄酒,蕴含50种多种强效的抗氧化物质,可有效抵抗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强力地保护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以维持肌肤的紧实与弹性,以及抑制酪胺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生成,让肌肤亮白。

Q:养生堂胶原蛋白里有雌激素,防腐剂吗?

A:没有!养生堂胶原蛋白产品里,不含雌激素,不含防腐剂,请安心购买、服用。

Q:怎样服用养生堂胶原蛋白更有效?

A:定时定量,坚持服用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皮肤的代谢在晚间最为旺盛,其血液供应在睡眠时最为充足。皮肤的营养来自真皮的血液供应,睡眠时皮肤血管完全开放,血液可充分达到皮肤,为其提供营养和氧气,帮助皮肤新生和修复。为保证吸收效果,推荐在睡前2小时服用。每盒养生堂胶原蛋白产品为一周用量,4盒产品对应28天的皮肤更新周期,若是密集修护,建议每日服用,每次一瓶,连续2个更新周期。长期保养,可隔日服用,生理期也可服用。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胶原 美容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