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胶原蛋白美容Q&A

2011年08月25日 10: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Q:如何评判胶原蛋白产品的美容效果?

A:自己的体感最有发言权!胶原蛋白产品效果的优劣,依赖于出品企业的专业性、胶原蛋白的含量、原料的品质、配方的科学性。好的胶原蛋白产品,它会带来既温和、又明显的美容美体感受,这种感受与某些产品靠雌激素带来的一蹴而就的改善是完全不同的。

Q:没有任何配方的胶原蛋白纯粉更好?

A:好产品有好配方!没有任何复配的产品,对于消化吸收能力弱的人,是不大合适的。因为VC、红酒多酚等抗氧化剂能帮助胶原蛋白吸收。同时,好的胶原蛋白产品,配方会聚焦胶原蛋白进行设计,其产品效果也会大大提升。从某种角度看,能否做出配方独特,品质可鉴的胶原蛋白产品,是很考验出品企业的研发能力和企业实力的。

Q:鱼来源的胶原蛋白吸收性更好吗?

A:鱼来源的胶原蛋白与肌肤亲和力最好!相比其它动物来源的胶原蛋白,鱼来源的胶原蛋白在美容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其带来的美容、美体的改善更为明确。同样是鱼来源的胶原蛋白,其原料来源的纯净度、生产工艺的优劣,都会影响到胶原蛋白成品的最终品质和服用效果。这就很好的解释了,同样声称是鱼胶原蛋白,其原料价格却可以天差地别的原因所在。作为消费者,认准知名、专业企业生产的产品,能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保障。

Q:养生堂胶原蛋白中添加天然VC吗?

A: 天然针叶樱桃VC是胶原蛋白的最好搭档。众所周知,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合成,但天然VC和合成VC的效果却大不相同,价格也是天壤之别。养生堂胶原蛋白,配方中特别添加的是针叶樱桃果粉,原产于西印度群岛的针叶樱桃含丰富天然VC,其果粉不仅富含天然维生素C,还含有维生素P,能促进人体对VC的吸收利用,进一步帮助皮肤提升新生胶原蛋白的能力。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胶原 美容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