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自然堂签约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

2014年04月02日 16: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28日,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在北京向全国百余家媒体宣布:自然堂将正式成为中国体坛最优秀的运动队—¬中国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怀着最美好的祝福和希冀助威国家跳水队健儿征战伦敦,美在巅峰。

承袭自然堂品牌对“天人合一”美学思想的追求,发布会现场首次被恢弘雪山优雅环绕:“自然之美”的灵韵,凸显自然堂“来自大自然的护肤专家”的品牌气质,也与中国跳水队不断绽放的“生命之美”不谋而合。一个创造美的品牌,与一支创造美的队伍交相辉映,共同宣告征战伦敦,让中国之美在全世界巅峰绽放。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先生,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先生,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女士带领中国跳水队明星队员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自然堂明星代言团队的第四名新成员——影视明星白百何小姐也在发布会上靓丽登场,为中国跳水队寄语助威。

美丽相映,在世界舞台巅峰绽放

自然堂——“来自于大自然的护肤专家”,坚持萃取来自大自然的珍稀成分,以先进科技加以运用,创造出行之有效的美丽方法。十年以来,自然堂始终以赶超国际的一流品质为中国人创造着乐享自然的美丽生活,引领中国人美的文化。

作为中国扬威全球的体坛骄傲,一段段辉煌的成绩,使中国跳水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梦之队”。10米高台的优雅飞跃,尽显中国人乃至全人类极致的生命之美。正如李桦主任在发布会上的感慨:中国跳水队在致力于为全民族争得荣耀的同时,更将中国人对力与美的诠释展示给了全世界。正因为如此,中国跳水队此次能与自然堂品牌合作,无疑一次天作之合,让中国的美绽放在世界的巅峰。

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自然堂是大自然美的发现者,立志为每一个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的生活体验。此次与中国跳水队一起“征战伦敦,美在巅峰”,自然堂十分荣幸和骄傲,将以最美好的祝福和希冀为中国跳水队壮行助威,也希望透过奥运的巅峰舞台,让全世界感受来自中国的美丽、快乐和自信。

美丽携手,为中国巅峰的未来

现场两位领导的发言,深度诠释了此次发布会的意义与内涵。伴随神秘嘉宾——刚刚加盟自然堂明星代言团队的白百何小姐,以及吴敏霞、陈若琳、何冲、邱波等跳水队明星队员的陆续出场,更让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而当郑董与周继红领队共同将来自海拔5128米的喜马拉雅冰川水缓缓注入象征着“美在巅峰”的雪山型雕塑中,使得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与会领导、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象征自然堂与中国跳水队一起“征战伦敦*美在巅峰”的“巅峰跳台”璀璨点亮,显现在雪山雕塑中。随后,周领队从郑董手中接过特别委托艺术家创作的“美在巅峰”雕塑作品,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艺术品将跳水队员的起跳瞬间定格,彰显极限的勇气和运动之美,更寄托了自然堂与跳水队共同美在世界之巅的追求和期盼;周领队同时送上了全体跳水队员签名的中国跳水队队旗,寓意强强联手、美在巅峰。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中国化妆品品牌首次携手中国跳水“梦之队”。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植根中国十年,深受万千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此次自然堂携手中国跳水队,将召唤更多人一起助威中国跳水健儿,更能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化妆品品牌的活力与魅力,让“创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的美丽梦想,跃步前行。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跳水队 自然堂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