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在沪举办

2013年12月10日 14:17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推出5周年特别活动  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在沪举办

12月8日,“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在号称有10万钢琴琴童的上海举办,这也是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推出的五周年特别活动。

据了解,近300名观众参加了这次音乐品鉴会。年逾七旬的指挥家陈燮阳现场“化身”钢琴老师,与著名钢琴演奏家宋思衡一起指导学童弹奏技法。上海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李沛、双簧管演奏家张欣、长笛演奏家胡喆等,也通过给乐童现场指导和即兴表演的方式,拉近了高雅音乐与普通观众的距离,教会了观众们如何欣赏交响乐的“门道”。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五周年特别献礼,品鉴会接近尾声时,30余名上海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来到观众中,特别送上欢快热烈的《康康舞曲》,将活动推向高潮。庞大的演出阵容也成为历次品鉴会之最。

李沛表示,感谢太平洋保险让交响音乐与观众零距离接触。他说,平时都在舞台上演奏,但演奏家们也有另一面,希望能把更多的音乐演奏技巧教给观众。

在品鉴会现场,有一个名叫文哲的7岁男孩,一直跟着台上演奏的乐曲旋律哼唱。他说:“这场活动让我更喜欢音乐了,希望爸爸能让我学乐器。”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经典音乐品鉴会 大师 身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