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雪中飞携手法国贝克莱尔打造时尚羽绒

2013年06月08日 16:2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中飞总经理朱向东先生与贝克莱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Duchamp 先生签约

5月底,上海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在江苏省常熟市体育中心举行,全国300多位加盟商参加会议。会议期间,雪中飞与世界知名色彩趋势调查机构贝克莱尔(Peclers Paris)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打造时尚羽绒服品牌,提升整体设计开发水平和中国防寒服的色彩把握能力。

贝克莱尔(Peclers)是一家法国的色彩趋势调查公司,由Dominque Peclers成立于1970年,以时装业为主要服务对象,1998年加入了英美的品牌和趋势预测团体Fitch。今日Peclers Paris已经从时装业跨界其他行业,并成为一家全球化的色彩趋势调查公司。根据协议,Peclers Paris将为雪中飞产品提供色彩和设计趋势方面指导,全面参与雪中飞产品设计研发,分享国际流行趋势信息资源,并期待未来有更长远的合作。

经过十多年创新发展,雪中飞围绕品牌定位持续开展精益生产和企划传播,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连续13年全国羽绒服销量第二,2013年,雪中飞品牌更确立了以“活力、乐享、趣味”为品牌DNA,成为防寒服领域最具青春活力的时尚品牌之一。出席签约仪式的雪中飞公司总经理朱向东先生表示,与Peclers的紧密合作,对于雪中飞品牌进一步开拓全国时尚消费市场具有重大战略作用。贝克莱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Duchamp也表示,将发挥在全球时尚趋势预测和创造性方面的能力,协助雪中飞品牌打造最成功的品牌理念。据了解,目前Peclers的时尚专家和趋势预测专家已为雪中飞产品展开工作。

为期四天的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经销商们竞相签约,2013年羽绒服产品获得了客户的较高评价,在法国专家参与研发2014年春夏的评审,更进一步加强了客户对于雪中飞公司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信任源自雪中飞的好产品和朱向东总经理领导下的专业团队,“跟着这么优秀的团队,做这么好的产品,我们肯定能做好”,自信的话语流露出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时尚 贝克莱尔 雪中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