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献礼父亲节

2013年05月30日 11: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父爱如山,深沉宽厚给予我们一份无言的爱护。时值父亲节来临之际,瑞士著名手表制造商浪琴表温情甄选典雅别致、历久弥新的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作为赠送父亲的礼物。腕间的精准时计寄寓着儿女恒久不变的相伴相随,指针的悦耳嘀嗒声倾诉对父亲永恒的关爱。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传承简约与经典风格,圆形表盘、纯白表面以及罗马数字诠释着坚定如山却时常缄默不语的父爱。仅为7.05毫米的表面厚度与34.5毫米直径完美契合,配以18K玫瑰金表壳,正符合含蓄内敛的绅士气度。一圈简洁明了的刻度让父亲在指针划过的瞬间从容精确地读取时间。黑色鳄鱼皮表带贴合手腕,让父亲在佩戴舒适的同时散发帅气优雅的气质。

在父亲节这天,除了一条精致领带,一枚时计无疑是儿女能赠予父亲的最佳礼物,感谢他付出的时间与关爱,预示儿女未来的形影相伴。

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

型号:L4.778.8.11.0

售价:25,900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装腕表以超薄流线型的设计,充分演绎浪琴表优雅含蓄的气派。18K玫瑰金表壳,内藏L619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为7.05mm,摆轮频率每小时28,800次,动力贮备达42小时。以防反光及不易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作保护,纯白表面上带有罗马数字刻度,表盘直径34.5mm,3时位置配有日期显示。黑色鳄鱼皮表带配上安全表扣,刚柔兼备,防水功能达30米。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丽系列时尚玫瑰 时尚玫瑰金男表 父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