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复古情怀 卓尔不群 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腕表

2012年08月16日 14:42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俊,乃才貌超群,雅,寓高尚美好,天梭俊雅系列的灵感正是将俊和雅的深意相结合,设计出众,且品味高雅。此次全新推出的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腕表,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俊雅系列经典简约的雅致设计,以低调而华丽的色彩,向现代制表工艺传递着复古的耳语。指针上跳跃的时光不再繁琐复杂,手腕间流过的岁月不再疯狂叫嚣,佩戴者化身于时间的乘客,成为时空旅行的主角,掌控时间的同时,更彰显出不凡的生活品味。

图1: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世界时款

复古情怀低调华丽

天梭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一直坚持不懈,其159年历史积淀出的精湛工艺,以与众不同的方式记录着时间。秉承品牌“创新,源于传统”的理念,天梭以俊雅系列玫瑰金PVD款式腕表,赞美复古元素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简洁的现代都市气息,流连于充满复古情怀的玫瑰金表壳与皮质表带之间,较之传统镀金更为耐磨的环保PVD镀层工艺的使用,令腕表保持经典外观的同时,更加经久耐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万年历款,它采用突破性的G15.561 机芯,可在整个21世纪中自动调整闰年,无须佩戴者做出任何手动调整。精美绝伦的设计与无与伦比的技术完美融合,让如斯优雅超越时空的界限,诉说起始自悠远年代的俊雅传奇。

斐然设计多重选择

精致的腕表设计,亦展现了俊雅系列的精湛工艺,简约却不简单;四款风格迥异的诠释,在俊雅系列“简化时间”设计主旨的指导下,凸显出佩戴者不拘一格的个性。三指针款以最为精简的部件设计彰显手腕上绅士的低调风范,倡导极简哲学;万年历款以铮铮“扇骨”,演绎纹路变幻,记载下时间长河的打磨印记;双时区款包容万象,为现代商务绅士提供牢靠的世界时间,三针盘款则以分秒必争之姿,彰显天梭对精准的执着追求。

图2: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三指针款     图3: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计时码表款

腕表的表壳、表耳、表冠以及计时按钮几乎没有任何装饰性的设计,反映了天梭设计师对腕表基本功能的终极追求。然而,一些细节之处却彰显着天梭的精工细作——所有的金属部件均经过镜面抛光,表圈和表耳均处理得十分圆润,不现棱角。喧嚣都市里对简单的渴望,现代社会对古典的遥想,以及心灵深处对美的追求,都精致地体现于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腕表之上。

图4: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模拟万年历款     图5:天梭俊雅系列玫瑰金PVD世界时款

技术参数:

-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 316L精钢表壳

- 防水30米/3个大气压

- 皮质表带,带蝴蝶扣

- 具有玫瑰金PVD镀层

建议零售价:RMB 2,550-3,550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梭俊雅系列玫瑰 玫瑰金PVD 腕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