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惑•觉: 波司登领驭防寒服时尚潮流 第17次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发布流行趋势

2013年03月29日 11: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6日,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波司登2013/2014秋冬成衣流行趋势发布会璀璨上演,简约利落的设计,优雅的色彩,精致的细节,实用与创意的融合,演绎出一场时尚唯美的视觉盛宴。

这是波司登第17次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企业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也是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以来发布年代最长、代表品牌最久、时尚导向最强的成衣类单品发布,受到时尚界广泛好评。

发布会以“惑•觉”为主题。现时代众生形态的极致表现给予了设计师创意灵感:人类文明不断蔓延开拓,激进中的反刍,在迂焕间沉淀,诡谲的声喧被真实湮灭,人类怀揣着永恒的希望,感恩并回归现实,憬悟社会、科技与自然间平衡、统一的真谛。

本季发布共有“丹曦”“净隅”“绽妍”三大系列精品。“丹曦”系列以浓郁的雪菊色、温馨的桑果红、力量红、酱红为主色调,穿插暮雾灰、天际灰等点缀,辅以简洁平滑的细旦纤维、天然真丝、绒感立面的交织毛呢等面料,让激进中寻求平和的形象跃然而现。“净隅”系列注重简约细节元素设计,融合绒面触感的双面绒、柔软的结子呢、重量感的毛织、羊毛织物等面料,施以暮光蓝、金石蓝、墨蓝等与玫红、波普红等色彩组合,于宁静肃穆中充满气场能量,解读着该系列生命的蕴藏。上一季让人记忆犹新的中性绿色,在这一季依然有延续和发挥,强调裁剪的空间感的“绽妍”系列,以日晒橙、烟熏的橙红、鲜黄绿色、工艺绿、暗金、茶金色等色彩,搭配细旦尼龙、金属涂层面料、闪光立绒、浮雕印花绒等面料,优雅贵气的风采将绚烂华丽推向前沿。

多年来,波司登恪守至善至美的品质,凭借在设计、制造、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全方位创新,主导防寒服行业发展趋势。波司登的每一款服装体现的不仅是设计师对色彩、面料、工艺把控的深厚功底,更演绎着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和生活方式。中国秋冬时尚服装领域的领军人物、波司登集团副总裁兼产品创意总监朱琳女士从事防寒服时尚设计二十多年,连续17年(1997-2013)主持波司登防寒服流行趋势专场发布。她领衔的波司登品牌设计团队大胆创新、快速反应,紧随国际服装潮流,积极对羽绒服色彩及其在面料、廓形、工艺等方面的完美结合进行趋势研究和精准把控,并将其转化运用于公司产品的商业设计,助力波司登品牌屹立于高品质、高品位羽绒服的前沿,引领着全行业向时装化、休闲化、运动化、环保化变革。近年推出的“秋羽绒”新概念时尚羽绒服极富轻盈时尚及科技质感,重新定义了中国羽绒服的高标准。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表示,服装不仅是传统制造业,更天然地具有时尚创意的“基因”。“中国服装要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创意和设计是第一推动力。我们要深化品牌发展战略,重视时尚设计创新,加快从低水平制造、数量型增长向质量效益转变,加快从服装制造向创意设计、品牌营销等价值产业链的高端迈进。”他强调,优秀的中国品牌应努力将设计优势转化为品牌文化的“软实力”,积蓄成为进军国际市场的“硬功夫”。

波司登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先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近年来,波司登围绕“四季化、多品牌化、国际化”战略目标,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强化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运营。去年伦敦奥运会前夕,更开中国服装品牌在欧洲一线城市拓展中高端市场的先例,在英国设立伦敦旗舰店暨欧洲总部,并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及“中国品牌、本土设计、全球采购、当地化营销”的经营模式在英国市场初获成效,成为中国品牌“走出去”的又一典型性案例。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波司登 时尚 防寒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