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以“油”养肤新主张 百洛打造无痕美肤

2013年03月14日 17: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是否会谈“油”色变?你是否与生俱来对“油”就有种抗拒?如果是,那只是因为,你还未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油”。

肌肤亲油性,用“油”养护更适合

皮肤的保湿锁水功能主要是仰赖由我们皮肤分泌出的油脂及汗水所共同组成的皮脂膜,之所以会感觉肌肤柔软水润,其实都是油份在发挥作用。没有油的保护,肌肤水分便无法锁住,我们自然就不会有健康水润的肌肤。适当地为肌肤补油,还能修复受伤皮脂膜,恢复肌肤健康。所以,健康肌肤离不开油。

一款水状的“油”,打破传统“油”概念

由德国籍南非药剂师研发的专业改善痘印、妊娠纹、疤痕、肤色不均等各类肌肤问题的油基质护肤品Bioil百洛护肤油,之所以质地轻薄如水,极易被肌肤吸收,原因主要在于其突破性成分PurCellin OilTM,灵感来源于水禽鸟尾脂腺,能分泌出一种质地轻薄又具有滋润和防水作用的油脂。之后PurCellin Oil™经过不断地研究和测试,终于被证明能够牢牢锁住水分和营养,并能输送其它营养物质直达皮肤深层,达到最佳护肤效果。

神奇“百用油”,改善岁月印记

Bioil百洛护肤油含4种植物精华(薰衣草、金盏花、迷迭香、洋甘菊),维生素A&E,及突破性成分PurCellin OilTM,有效改善痘印痘痕、妊娠纹、疤痕、肤色不均、皮肤老化干燥及各种岁月印记,适用于各个年龄、各种肤质,是一款集多种功效于一体的“百用油”。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养肤新主张 痕美肤 百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