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豪利时表与爵士乐音乐家们,完美演绎艺术合作

2012年10月23日 13: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立于1994年的瑞士融合乐团Bconnected,经过18年的磨练,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和深厚的音乐造诣,已经全面进入创作和演出黄金期。今年,瑞士豪利时全程独家冠名赞助的Bconnected中国巡演,又掀起了新一轮高潮。

Oris&Bconnected 巡演始于香港,在兰州的一流剧院-甘肃大剧院内得到了一千多名音乐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除了受邀上海爵士音乐节的参加公众演出,并且在上海大宁剧院举行隆重公演外,Bconnected乐团还特地为豪利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爵士音乐会,让到场的100多位幸运者大呼过瘾。到场贵宾也有幸一睹现场展示的Oris Chet Baker爵士限量表的优雅风采,并聆听了乐队演绎的Baker 成名曲《我可爱的小情人》。

 

10月20日,豪利时假座上海知名爵士乐酒吧House of Blues & Jazz, 由Bconnected 的六名音乐家,为到场的100多位全国知名媒体,MyOris会员,Oris微博粉丝和Oris尊贵客人们,举办的Oris Jazz Night爵士音乐会。乐队特地为Oris演奏的一曲中国民歌改编的爵士乐《小河淌水》,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 当天,也是爵士乐迷的瑞士驻上海总领事Mr. Schellenberg, 带着全家亲临现场,和所有来宾一起,共同欢渡了一个美妙难忘,精彩绝伦的爵士之夜。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爵士乐 音乐家 豪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