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豪利时独家冠名赞助Bconnected 瑞士融合爵士乐团• 2012中国巡演

2012年10月19日 14: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总部位于瑞士,创始于1904年的瑞士名表豪利时(ORIS), 就是坚持以传统的瑞士工艺创制成真正完美的机械腕表的典范。近百年来对手表品质及内涵的不断追求和完善,使豪利时品牌获得了人们广泛的尊崇。其四大系列之一的文化艺术系列,一直是世界音乐界的良好合作伙伴。今年,豪利时公司和Bconnected瑞士著名融合爵士乐团合作,全程赞助该乐团2012中国巡演活动。此外,融合乐团也受邀参加2012年10月20日Oris在福州路60号的House of Blues & Jazz Bar举行的“豪利时爵士之夜“新闻发布会及演出活动。爵士乐和腕表,恰如品质和精准机械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豪利时real watches for real peoplede的品牌价值和文化使命。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豪利 瑞士 爵士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