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清凉亚麻逆袭时尚

2012年06月19日 15: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入夏,气温就开始攀升。休闲时,穿着背心短裤亦无可厚非,但在商务场所,却不得不靠面料来维持清爽凉快了。

亚麻是纯天然植物纤维,健康无害,其具有良好的吸汗、透气功能。随着现代人越来越注重生态意识,追求天然环保的生活方式,亚麻因为其环保性,而成为受人喜爱的面料,掀起了颇具个性的亚麻时尚。

每日都必须西装革履的男士其实可以尝试下今夏比较流行的亚麻西装。在很多人印象中,亚麻是一种比较容易起皱的面料,但是随着技术工艺的进步,现在的亚麻西装在保持着舒适透气的前提下,还可以非常笔挺。这一点让亚麻出现的范围不再仅仅局限于休闲场合,其身影照样出没在商务场所。

其实,亚麻也能成为高档和品位的代名词。YKSUIT的设计师们摒弃某些繁复的设计,回归到简单的剪裁,与自然的色调相互糅合,让亚麻的韵味随着潮流逆袭时尚。YKSUIT用亚麻服装来引领一种简单、个性、舒适、健康的着装方式。

在夏天,男士们需要一个轻巧自然的形象。在选择亚麻西装时,男士可以从比较浅的颜色入手,像米黄色、奶白色和浅灰色之类,它们永远不会让人出错。这款白色YKSUIT清凉亚麻单西,简单而富有文艺,带着那种气定神闲的意境,营造出优雅自然的休闲风格。

对于能掌控时尚力度的男士,则可以大胆采用艳丽的颜色。这是一款YKSUIT粉色西装,采用50%亚麻和50%棉,经典的款型打造出轻快浪漫的优雅印象,搭配出独一无二的潇洒风格。

除此之外,亚麻衬衫也是个必备的选择,既可以用来搭配亚麻西装,又可以单穿。YKSUIT定制衬衫,采用欧洲HUBERROSS亚麻面料,轻薄透气,细腻柔软,搭配精致的白蝶贝壳扣,在简约中注入了非凡魅力。图上黄色和白色款都是百搭的类型,舒适清爽,又满载现代潮流,不落俗套。

男士可以根据自身特色,选择一种合乎自己心意的亚麻服装,在炎炎夏日感受下自然清爽的惬意感。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亚麻 时尚 YKSUI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