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YKsuit雅库,衬衫游戏,轻松玩转

2012年04月26日 13: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男人也需要在衣柜面前踌躇自己的穿着搭配时,苦恼的日子便开始了。夏日炎炎,每天都要变换着装,而往日不费思考的一身笔挺西服,再也承受不住炙烤的温度,衬衫便理所当然地登上了造型的“男一号”,成为办公室男士们的首选。如何把握一周的工作节奏,轻松玩转和谐的衬衫游戏呢?

每周的第一个工作日,势必会有很多的会议要开,所以在衬衫的选择上,应该尽量严肃、正式,又不能给人特别刻板的感觉。所以Yksuit雅库的一款蓝色格纹修身版短袖衬衫,简约别致,凸显出俊朗伟岸的男士廓形,给男士带来精神饱满的星期一。

通常会在周二安排一次商务会谈或者简单的客户碰面,蓝色与黑灰渐变的条纹清爽自信,具有亲和力,也不会太过随便,纯棉的材质赋予衬衫浓浓的自然气息,同事散播着一个讯息:缤纷的夏日已经到来。

对办公室男人来说,周三也可以被叫做小周末,于是,玩点小闷骚还是比较靠谱的。选择浪漫中透着点暧昧的粉色吧,纯净的色彩简单明晰,加以施华洛世奇水晶扣的璀璨点缀,让办公室里的女人们为你疯狂。

周四,一星期的工作已经过半,是时候沉淀自己,把之前的工作和心情重新整理一下。所以,Yksuit雅库建议男士们选择斯文大方的灰色,精湛高雅的Cerruti 1881面料,清新的虚线条纹,看上去平静沉稳又不失气质。

终于到周末啦,如果来不及回家换装便要赶去聚会,不如直接在办公室就选一款色彩鲜艳的红色格纹衬衫,简单的格子不拘泥于小节,撞色的滚边演绎出类拔萃的存在感,精致的剪裁营造浓郁的英式休闲气息。毕竟到了周末,再花哨都是有理!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衬衫 雅库 轻松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