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YKsuit雅库,春夏特别型录

2012年04月23日 14:5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更轻更薄是本季春夏男装的主旋律,但是永不知足的纯粹男人可不会满足于如此单一的调调,对不同面料与肌理的大胆采集才符合一个男人冒险的天性。YKsuit雅库为我们带来新品种型男,提升这个春夏的养眼指数。

春夏西装的面料选择很重要,即便你在夏日身穿一身黑色套装,但丝棉混纺的面料,同样让你清凉舒爽,当然黑色容易吸热的特性往往让男士对黑色西装望而却步,因此在炙热的夏日,选择相对轻盈的色调和轻薄的材质,配以清爽淡雅的格纹,丰富整体造型的同时,为自己和周围的人带来一缕清风般的凉爽气息。

夏季穿什么?女人的衣服风格百变花里胡哨,而对于随性洒脱的男人来说,夏日着装逃不出短袖T恤和衬衫两大主题。然而,追求多元生活的男士们,在玩转夏日造型的时候自然得心应手。纯棉的柔软舒适,亚麻的天然透气,桑蚕丝的细腻爽滑……不同的肌理触感带来截然不同的风格与心情。或纯色,或格子,或条纹,也可以玩一点碎花的清新或圆点的文艺,简单的花型为感官带来清爽的视觉体验。

在人们心中,夹克是凸显男性阳刚不羁的最佳代言,但是夹克也有它从容优雅的另一面。风格清雅的夹克衫,穿着它,你的内心可以是个斗士甚至可以不羁,但你的外表却展现出从容和淡定。一款塞伦希德灰色立领夹克,轻盈爽滑,穿着起来非常轻松,简单的剪裁让你看起来干练而精神十足,这样一件夹克,特别适合4月煦日下的休闲生活。

在乍暖还寒的换季时节,穿上夹克,同样也换一种不一样的心情去看世界吧!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YKsuit雅库 春夏特别型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