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第21届老凤祥上海首饰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2年04月26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铂爱”结婚钻饰系列

四枚细爪将钻石托举在戒环之上,独具匠心的设计,将铂金由内而外的金属光泽和钻石的光芒完美融合。

三指环寓意缘定三生,以永不褪色的铂金指环,呈现出光感极佳的纯白光泽,流畅的线条,意蕴着爱意绵延,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时光的流逝,无损铂金与生俱来的尊贵和永恒,简洁唯美的细碎钻石点缀着人生里最梦幻的瞬间,幸福的三指环,奏响了人生的三重奏,悠扬悦耳,历久弥新。

老凤祥经典之作“凤”系列

老凤祥的标志是美丽的凤凰,凤凰是传说中的神鸟,是美的集合、美的体现、美的反映与美的化身。“凤”系列运用独特工艺精雕细琢,让黄金首饰变成真正艺术精品,传达龙年龙飞凤舞、龙章凤彩、吉祥和美的寓意。

龙凤喜舞

龙凤喜舞,情意绵绵,寓意佳偶天成、百年好合。对爱情的追求和幸福美满生活向往的诠释通过神韵四溢、雍容华贵的手法呈现,传达龙年吉祥和谐、龙章凤彩的美好祝愿。

龙凤呈祥

龙凤呈祥,吉祥如意。采用老凤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银细工技艺精制而成,背面翡翠衬托、金玉满堂,搭配心形豪华套链,将龙与凤的每一处细节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惟妙惟俏。

繁花奇缘

有凤来仪,天降祥瑞,百鸟争鸣,百花齐放。金光流转的瞬间,绽放出爱的奇葩,凝固在指间,见证美妙奇缘。

龙腾凤翔

采用龙之尾,凤之鳞展现龙凤呈祥的喜庆场景。龙腾盛世形容国士无双,凤舞年华比喻绝代佳人,让世界感受才子佳人的完美姻缘。

凤凰于飞

凤凰的羽毛,浴火更加美丽,是永恒是华美的旋律,闪光的镜面和粗砂的绒面形成强烈反差,大气华贵的造型令作品更为出彩。

百鸟朝凤

凤凰是百鸟之王,是吉祥的象征,带领所有的鸟儿去那幸福的家园,用小鸟的造型来组成凤凰的翅膀和羽毛,露出的是凤凰高贵的头冠,形成和谐快乐的场面。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老凤祥 上海首饰博览会 隆重开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