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雅库Yksuit:定制翩翩风度

2012年03月19日 15: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与华丽的歌剧或堂皇的佛罗伦萨建筑相比,同样来自意大利的乔治•阿玛尼时装显得淡泊、恬静,而其难以言传的魅力和震撼力却是相同的。

品牌创始人Giorgio Armani坚信,谨记时装设计的初衷至关重要——那就是为每一位个性不同的人制作舒适合穿得服饰,正因为如此,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服务诞生了,对于一个已在成衣领域功成名就的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极为勇敢的决定,但在Armani看来,现在正是一个重返创意本源的契机,精心选料,制作上乘服饰,那种结构设计和严谨制作工艺并非一朝一夕所能模仿。

对于这一定制服务,Armani解释说:“Giorgio Armani品牌的忠实客户非常期待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服装产品,因此我决定推出男装的定制服务,顾客可以在此尽享定制服装的所有益处——珍贵的合身体验以及独一无二的面料、内衬、纽扣和各种细节,还有‘Giorgio Armani’字样的签名。这个系列确实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使传统剪裁工艺与当代设计工作室的崭新创意融为一体。”

自推出之日起,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定制服务受到了越来越多眼光挑剔的顾客的肯定,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和乔治•克鲁尼都钟情于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定制服装。难怪有人说,Armani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指定服装设计师”。

的确,在陷入标准化带来快速发展的经济社会后,人们接受呆板面孔的商品,定制成为被遗忘的而且是奢侈的梦想。雅库男装选用品牌面料,设计专业、做工精致,在着力打造优雅品质男人的同时为职场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纯正的英伦风格职业套装,满足每一位客户对于服装的生活基本需要和功能需要。

雅库Yksuit,独家定制属于你的翩翩风度。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定制 库Yksuit 翩翩风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