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雅库Yksuit联合警方 共同防范网络威胁

2012年01月09日 13: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伴随春节的到来,网络购物持续升温,交易骤然增多。鉴于近期网络“泄密”问题频繁发生,雅库Yksuit温馨提示您,提防匿名敏感信息,快乐购物。

自成立之日起,雅库就将安全问题视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目前,雅库在专家的协助下,已对官网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检测和安全升级,并与公安部门进行了合作,共同打击网络黑客,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雅库特别提醒各位顾客,雅库男装设有专业的客服专员,对每一位顾客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交易期间一切相关事宜,请以客服的致电或信息为准。另外,雅库赠送的礼品皆为免费,不收取额外费用。请勿相信各种借雅库名义发出的诈骗信息,以确保您个人的信息安全。若无意收到,您也可以反馈予雅库工作人员(24小时热线:400-600-1115)。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解决。

另附强密码小贴士:

1.密码要足够长(至少 7 个字符);

2.包括大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

3.第六位必须至少有一个符号字符;

4.至少使用四个不同的字符(不要重复同一字符);

5.不要使用连续字母或数字(如“abcdefg”或“234567”);

6.使用随机数和字母,不要使用键盘中的邻近键(如“qwerty”);

7.不要使用常用的单词或词组(如“bingo”);

8.不要使用生日作为密码。

标签:雅库 库Yksuit 网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