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为爱而生 为中国创造:第一台世界专利技术的泡茶机

2012年03月13日 14: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奢品,不是只有穿戴。

奢品,是拥有爱的向往与探索;

茶叶与水的爱情,手边Tpresso茶香永恒。

Favre先生知道Anna Maria喜爱品尝好茶,因为如此深爱着她,所以决定送她一份特别而神奇的礼物.

这份礼物,是一个发明家的专利创新作品;

这份礼物,是一个身处爱情的男人的DIY;

这份礼物,是一对深爱中国茶文化的外国夫妻的思想融合;

这份礼物,因最真挚、最纯净的情感而高贵奢侈.

拥有Tpresso提浦瑞斯,拥抱茶香,拥有爱。

第一次遇见它们的时候,感觉很奇特,好奇心不经意拿在了手中去感受,这个晶莹剔透而做工精致、形状考究的玻璃器皿是什么呢?直觉说,是茶壶,是现代派茶壶。Tpot是由Les Impitoyables高档红酒杯设计师Jacques Pascot多年潜心研制的结果。而Tpot的形状设计又绝非现代派的天马行空,它的初衷是为了最大限度地释放茶叶沁人心脾的香味。而高纯度水晶制成的Tpot茶壶又修复了茶的色泽,这种非常复杂的形状能够释放茶叶全部的香味,而显著的角度又对茶进行充分的通风氧化。

对于Tcup水晶材质的圆形茶杯内部突起,同样是为了加强香味的感觉,茶杯的边沿向内收紧亦为了防止香味的蒸发。这种通体透明的杯子让人如同欣赏葡萄酒的色泽一样欣赏茶的色泽,就连最细微的瑕疵也因此而消除了。

Tpresso提浦瑞斯茶盏,茶香。选取了中国各地优质的茶叶切割,放在茶盏内快速密封,没有添加任何香精及防腐剂,茶叶在完全密封状态下保存可保持10年之久。在环保方面:Tpresso茶盏由聚丙烯制成, 这种材料是热塑性塑料的衍生。与用过的茶叶与家庭垃圾一起燃烧,不会有任何有害的渣滓,可见Favre先生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值得我们每一个国人传达。

当然,这所有的莹莹缭绕的香气的起源,功不可没与Tpresso Zenith Tea 茶机器,从温度,预泡,水量, 压力达到最大化而精心设计而成。也只有因爱而生的源动力,才会诞生出如此精致、人性的高科技又贴切文化的发明创造。Tpresso,提浦瑞斯,拥有它,拥抱茶香,拥有爱。

Tpresso非茶道能否给中国的茶文化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呢?大家拭目以待吧。欢迎追求高生活品质的朋友亲临体验,上海市徐汇区余庆路100号。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专利 而生 Tpress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