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解析

2011年08月31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2毫米表款,搭载8500/8501同轴机芯

为了吸引那些喜欢海洋宇宙全新37.5毫米表款的时尚风格、却又钟情于大尺寸腕表的消费者,欧米茄今年为42毫米表款增添了新成员。新表款均搭载全新一代的欧米茄8500/8501同轴机芯,采用39颗轴承宝石,动力储存可达60小时,并且拥有非常实用的时区功能。

42毫米精钢腕表采用橙色哑光铝制表圈,或是与37.5毫米表款相同的带氮化铬潜水刻度的黑色哑光或抛光白色陶瓷表圈,配有白色亮漆或黑色哑光表盘,完美搭配黑色或白色皮表带。

这款腕表中奢华版本的表壳、表盘刻度和指针均采用了18K红金材质 。红金表款和部分精钢表款的表圈上都带有陶瓷潜水标记,其余部分镶嵌有42颗华美钻石,总重超过2克拉。红金表款机芯的18K红金自动陀和板桥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清晰可见。

精钢表款有精钢表链和橙色橡胶表带两种款式可供选择。18K金表款的皮表带还搭配了18K金材质搭扣。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海洋宇宙 腕表 欧米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