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解析

2011年08月31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搭载9300同轴机芯

全新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45.5毫米计时表款代表整个系列的至高荣誉,可谓是海洋宇宙家族中的“大哥”。这款腕表搭载有全新的欧米茄9300同轴机芯,是欧米茄自产机芯家族中首款搭载计时功能的机芯。这些外观坚实的腕表采用全新精钢表壳和哑光黑色表盘,搭配橙色哑光铝质表圈或黑色哑光陶瓷表圈,表圈颜色与计时按钮外圈的颜色互相呼应。

精钢表链经过磨砂抛光处理,并搭配了欧米茄最新研发的专利链针系统。磨砂旋入式表背带有蓝宝石水晶背透,使得腕表超凡机芯的完美运转清晰可见。

欧米茄别具匠心地在海洋宇宙系列腕表的潜水计时指针上采用了不同颜色的荧光涂料,本着同样的创新精神,品牌全新研发的计时机芯为腕表提供了更为有效的读时方式。这一计时表款极富创造性地将12小时和60分钟计时指针同时置于3时位置的小表盘上,使得读取计时时间更加直观。当然,这种安排并没有影响到设计师为小表盘指针增添潜水风格设计元素,这种风格的指针也同样被应用于著名的欧米茄海马PloProf专业潜水表上,堪称神来之笔。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海洋宇宙 腕表 欧米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