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惊爆一个月申请5所加拿大名校

2013年04月24日 13:58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学生:李同学

申请:2013年秋本科新生Mechanical Engineering

毕业学校:青岛二中

IELTS:7.5(加拿大留学咨询)

录取:McMaster University

李同学的在校成绩很出色,均分90+,在申请的最初阶段只有一个6.5分的雅思成绩,后期经过不懈努力将雅思成绩提高至7.5分,为申请成功增加了很重的筹码。

李同学小小年纪但却有着超乎年龄的沉稳和成熟,虽然签约时间较晚,但在申请过程中认真配合我的工作,很好地适应了整个申请节奏,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全部5所学校的申请工作,并且在递交申请的一个月之后成功收获了McMaster的offer。值得一提的是,李同学有着严谨认真的个性,对每一份文书都一丝不苟,学校的每一篇essay都是在反复地修改和润色之后才最终定稿,相信校方一定能感受到学生的认真和诚意。

李同学的经历充分说明,拥有竞争力的成绩才是硬道理,而申请过程中的认真和坚持将为申请结果锦上添花。

更多出国留学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澳际留学官方网站

澳际青岛分支留学咨询:0532-82020698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澳际 留学 名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