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均分不够不懈努力终圆名校梦

2013年04月24日 13:57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学生背景

陈同学:中央财经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大四在读,均分79.51,申请学校Lancaster,申请专业Contemporary Arts Practice MA。

案例分析:

该学生于12月初收到了兰卡斯特的有条件录取,offer上要求毕业均分80分,学生申请时提交的分数是79.51,很尴尬的分数,到1月初学生联系我说大四除了论文没有其他课程了,均分不可能提升到80,而且该学生只喜欢兰卡的这个专业,其他申请到的学校基本上不做考虑。于是我给学校发邮件,说明学生的情况,希望学校可以降分录取。刚开始学校没有及时回复我的邮件,就给校方打电话,三四次后,校方给的回复说argue申请已经收到,并提交给该专业所在的学院,学院正在考虑。

一直到2月初,校方给的回复都是一样的,基本上都说争取本周可以出结果。2月底,大概给学校发了七八封邮件,打了不下十次电话,直到我一提学生名字,校方就知道什么情况的时候,学校终于给了回复,说如果学生毕业成绩just below 80分,会适当考虑学生的申请,但需要看到学生完整的成绩单后再做最后决定。这个时候,我认为argue成功了80%,于是通知学生等他完整成绩单出来再继续跟学校要最终决定。

三月到四月正是申请语言的时间。三月中旬,学生又跟我说,他的雅思成绩不理想,如果要去兰卡斯特,必须搭配10周语言,但兰卡斯特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可以发无条件offer,所以不敢轻易申请语言,就算申请到语言课,最后却换不了无条件录取,风险还是很大的。学生在纠结了要不要加申其他学校后,选择继续argue兰卡斯特,这次让学生开了课程证明,证明他大四除了论文,没有其他的成绩,就算论文分数是100,均分也不可能提升到80。于是我拿着课程证明和成绩单,发给了学校,两三天后得到了学校的回复,这次给的回复是:已经确定如果学生的成绩just below 80分,可以被录取,让学生发雅思成绩过去来申请语言课。至此,argue成功。

澳际专家点评:

这次argue历时两个半月,这两个半月经历了各种纠结、等待、期盼、失望,直到最后一次的成功,给我的感触就是:不管过程再怎么曲折,只要最终的结果是好的,都是值得的。听到学生最后开心的笑,我觉得这两个多月没有白费。(在线咨询)

更多出国留学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澳际留学英国频道:http://uk.aoji.cn/。

英国留学咨询:65229780转英国事业部

英国硕士申请成功案例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案例英国中学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澳际 留学 案例分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