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东亚国际践行在线教育3.0,ACCA同步课堂行业首发上线

2014年11月20日 15:50
来源:财经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近日国内知名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东亚国际”在京举办媒体会“让更多学子获益-ACCA同步课堂上线”,预示着行业内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结合优秀教师力量来实践在线教育的“教育3.0”时代来临。

东亚国际是世界首批ACCA黄金级培训机构,并作为优秀机构向全球ACCA学员推荐。同时,东亚国际是业内唯一一家教育质量管理体系连续多年通过英国皇家UKAS ISO9001认证的机构,并在十余年内累计培养了近3万人次学员,培养出38名冠军考生。此次行业率先上线的ACCA同步课堂,以其独有的在线面授特色,也是继2013年年初,提出“教育3.0”之后,对ACCA培训升级实践和落地的一次总结。

迈向教育3.0

事实上,在线教育这个概念,对大众而言并不陌生。几年前哈佛、耶鲁、斯坦福等高校公开课风靡一时。而在这个阶段,学校只是简单地将授课过程放在网络上,“我们就像一个旁听生”,曾经学习录制网课的学员如此形容。每当上课,坐在屏幕前面的学生无法参与课程互动,“除非有极强的学习热情和自律能力,否则我们一个人很难坚持下去。”这就是1.0时代。它是通过网络把课程进行分享,最大弊端是单向传播,那么现在的2.0阶段,虽然增加了回答环节,但在监督、反馈、互动等方面尚有缺陷。我们曾经做过一项调查,ACCA的纯网课学员中,能够按时完成听课进度的不到20%, 甚至很多同学在临考前的半个月还没有把录播课件看完。先不用谈考试通过,学员在听串讲时的理解程度上就已经很有问题了,原因是进度太慢,很多知识点还没有学到. "一般纯网课4小时的课程,我得看两天,即便是在家休息一天什么都不做用一天的时间也不一定能看完4小时的课程", 一位东亚国际的纯网课学员道出苦衷。 不难看出,录播网课在前期为学员提供了很多资源和便捷,但在学习过程中难以解决互动交流和课堂氛围的问题,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ACCA学员顺利通过14门课程考试的可能性。

以在线面授、同步课堂为应用的教育培训形式的兴起,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也预示着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在线视频技术的完善,教育3.0时代业已来临。比尔·盖茨评价是“将科技应用于教育的先锋”,“开启了以视频资源为主的教育新模式。”



而东亚国际ACCA同步课堂,依托强大的教育资源优秀的师资力量,创建了比录制网课、公开课、甚至是线下的传统面授等更为复杂的教学系统。东亚国际不仅为学习者提供专门录制、适宜网络学习的实录网课,还建立了相对完整的教学互动途径,将电脑屏幕前的学生真正纳入到课堂学习之中,提供完整的线上教学服务,作为学习者,无论身在何方,是上班族还是学生群体,都可以同步享受高质量的学习过程,并和同时在线的老师、各地同学随时互动讨论,当堂内容当堂消化,保证上课的质量。


在线面授,实现融入PRM教学法,还原教育本真

教育行业的革新,永远不能离开“提高教学质量”的课题。以专注ACCA教育培训的东亚国际(eaib.cn),在推出ACCA在线面授同步课堂强调,“一切以学员个性需求为中心”,并同时发布PRM教学法帮助学员以提升自身的学习兴趣、学习欲望为前提,变被动为主动,从根本上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PRM教学法通过“课程预习Preview、按时上课Perservance、考前串讲Revision、考点回顾Review、作业批改Marking、模考精讲Mock”六个纬度,帮助学员定制个性匹配的学习计划,并让学员提前对所学知识和教材体系有一个整体、清晰的认知,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督促按时上课,组织全国在线学员线上、线下讨论交流。老师对学生的课程作业有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批改一件,帮助学员快速了解自己薄弱项。在考试前组织最高16小时的集中串讲,将最新的考点变化、真题答疑等在线实时和学员互动,通过考点回顾,将14门课程知识点串联起来,教会学员举一反三,让学员充分了解ACCA知识体系和出题规则,最后,通过模考演练,让学员有机会模拟最真实的考试场景,老师对考试形式和考试中突发状况等提前告知,学员提前演练,做到从容应对考试。

让更多学员有机会享受优秀的师资资源

对于在线面授ACCA同步课堂的平台,取代传统的面授模式和录播网课教育模式,并不是东亚国际的目的。东亚国际相关负责人解释,“传统面授课堂通过与老师和同学的面对面交流,学生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学习体验,”然而,ACCA培训在国内优秀教师资源匮乏,很难满足教师资源水平一致,往往缴钱上课后,教师能力不足,无法清晰引导学生学习ACCA课程,导致自己浪费时间和金钱。东亚国际这样理解ACCA同步课堂的意义。“应该说我们的老师在业内口碑最好,十多年来,我们的老师专注于一个事情,就是ACCA培训。以往外地学员因为所在城市教学资源不足,又不能来东亚国际(400-6611-069)总部上课,所以只能选择我们的实录网课学习,这样会多少耽误一些学员的学习进度,那ACCA同步课堂能为学习者提供更多的可能,全国各地的学员都可以和总部的面授学员同步上课,有问题在课上就能够提问,做到了信息、课程同步”。ACCA同步课堂模式在知识获取和技能培训上具备相当的优势, ACCA同步课堂的上线,客观上会帮助更广阔范围的学员及时享受优秀的师资培训资源,帮助更多学员通过ACCA考试,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ACCA 东亚国际 教育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