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罗易致力于中国的品牌保护

2014年08月21日 15:45
来源:中国视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保护创造和创新

一个品牌公司往往拥有众多的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这些都是品牌公司通过数位工程师、设计师的智慧结晶。罗易公司把各大品牌公司拥有的这些知识产权,当成自已的权益一样地保护它。罗易公司由数名资深的调查员、律师、和前执法人士组成的敬业团队,以每年发起数起的反假冒突击行动。罗易公司的团队发起了数起的刑事案件,打掉了众多的犯罪网络,解救了大量为非法组织工作并处在困境中的工人。罗易知识产权部门,特别成立了互联网小组,专业监控互联网,针对搜索引擎和在线市场跟踪网上的假冒活动。

打击仿冒是罗易法律业务范畴的一个长期重要的组成部分。保护品牌公司的设计师、艺术家、科学家的伟大创作和价值;同时,设计师,艺术家,以及科学家的劳动成果和创作灵感也是各大品牌公司成功的基石,却遭到了仿冒者无情的践踏。他们对各大品牌公司的知识产权侵害,严重影响了品牌的未来发展与知识的传承;仿冒品的生产环境恶劣,管理不善、极为危险,对工人的身心健康都造成了伤害。归根结底,因为正品的价格高昂,人们才会去购买仿冒品的这一主要原因;罗易更希望通过政府和品牌公司的引导和努力,一起解决这些需求问题,更好地引导消费者拒绝购买仿冒品。

罗易公司之所以建立知识产权部门,就是想全力地为各大品牌公司提供保护服务。因为罗易公司,一贯奉行尊重创造;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对仿冒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保护品牌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对为品牌付出的设计师、工程师,以及艺术家的劳动成果进行合法保护,对品牌的长期发展和生存提供至关重要的意义。

如今,仿冒也已经成为各大品牌生存所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其影响已经不止是在街头巷尾的地摊上购买一些假冒产品的交易这么简单。

知识产权保护规划服务:

基于多年与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经验,帮助企业制订知识产权保护规划并实施保护战略,提升整体风险防范和危机处理能力。

市场监测与评估:

通过专业的调查团队,协助客户确定市场上的某一产品或品牌的侵权品的泛滥程度、销量规模、市场占有率等,并通过定点、抽样及来源追踪等调查方法,从零售商逐级上查出锁定各级批发商直至生产商

指定区域的监察:

对指定区域、灾难性市场或重点目标,通过覆盖区域的调查网络开展专业的调查工作,掌握该区域内制假、售假活动的具体特点,针对区域内的产源地、包装供应、仓储货运、流通、海关口岸等侵权货物流经的各个环节建立起完善的信息情报网络,实施长期、连续、有计划的监察。

对特定目标详细调查:

对特定的侵权对象进行详细调查,确认其运作详情、制售假历史及其在制售假网络中或目标间的相互关系,以此作为后续对侵权对象采取法律行动的依据。

组织反假冒执法行动:

经过精密策划和充分的准备,基于事前周密的调查取证工作获取足够的证据,对侵权目标采取迅速、有效的系列法律行动,包括但不限于行政打击、刑事打击、民事索赔、法律劝阻等,积极推动而使责任人对其侵权行为承担对应的法律责任。

对有侵权历史的对象进行复核:

在行动后对被打击的目标持续监控并定期复查,有效防止重犯或及时采取对应措施。

罗易法律公司介绍

罗易法律咨询有限公司以“精于策略,专业攻坚”为宗旨的知识产权综合法律服务体系。

罗易公司聚集多位商标、专利、版权方面的专业人士,并拥有一支以高效的商标和专利代理人为中坚力量的专业团队。

罗易公司,力求涵盖客户在各个发展阶段可能面临的知识产权获权与保护的需要,具体表现在:

一.品牌保护

罗易法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的国际品牌,成功地帮助多家知名企业保护品牌的利益不受侵害,并且帮助品牌公司从侵权者那里获得赔偿.

二.复杂案件

擅长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通过确权和侵权两种途径的密切配合,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客户解决纠纷.擅长为客户收集案件的关键性地证据,为客户在案件中取得最大的利益化.

三.特色服务

擅长致力于协助客户制定和实施全国的知识产权战略,变被动防御为主动部署,并可以提供精准,有效,个性化的知识产权托管服务.此外,商标稽查,驰名商申报,专利侵权分析和规避设计,专利应急和预警等服务作为罗易的招牌产品。

  商业调查服务

A) 调查目标的法律关系的尽职调查

协助起草保密协议,受托对交易标的进行组织结构、资产和业务的法律状况和诉讼纠纷等法律风险进行调查分析。

B) 调查目标的财务与税务尽职调查

受托进行并购标的的历史财务状况、未来财务盈利及风险、以及财务管理体制、税务状况等调查来分析并购标的财税方面的可操作性。

C) 业务与管理尽职调查

受托进行并购标的的业务运营及管理系统的相关内容进行调查。

竞争对手调查

通过对竞争对手综合情况、运作模式与发展策略、核心竞争力、相对竞争优势及劣势等多方面的信息收集与调查,发现竞争对手的弱点和竞争优势,扬长避短,制定有针对性的、有竞争优势的市场发展策略,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的竞争地位、市场份额与发展利润。

信用调查

通过各种资源渠道与调查,收集受信方各种信用要素资料展开系列的分析,验证并客观评估其信用动因和信用能力。信用调查报告包括:

● 公司检索报告(简称BSR)

根据客户所知及很有限的线索进行检索,尽可能地为客户找到潜在的商业机会或债务人;或者为客户提供其调查对象的基本信息,报告包含被调查对象的名称、联络信息、负责人、概况及年度销售等信息。

● 公司信用报告-Ⅰ(简称BCR-Ⅰ)

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往来厂商/公司的重要背景资料,报告的内容包括公司总览、公司注册背景、股东信息、管理人员背景、最近一年的财务信息、贸易习惯、业务概况及评估等级等。

● 公司信用报告-II(简称BCR-II)

公司信用报告-Ⅱ除了包括公司信用报告-Ⅰ的内容外,更可以提供被调查对象最近二年的财务信息。

● 公司信用报告-Ⅲ(简称BCR-Ⅲ)

公司信用报告-Ⅲ 除了包括公司信用报告-Ⅰ的内容外,更可以提供被调查对象最近三年的财务信息。当您需要对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的信用状况进行评价时,公司信用报告-Ⅲ 是一种较公司信用报告-Ⅰ和公司信用报告-Ⅱ来说更为有用的信息来源,因为它所提供的最近三年财务信息可以动态地反映被调查对象的财务状况。

● 公司深度报告(简称BIR)

针对往来公司连续最三的财务报表和公司组织机构及权利分配加以分析,解答客户特殊问题,并与同行经营、财务平均表现作比较。报告包括目标公司连续三年的财务报表及各项表现分析、详细的公司内部架构、详尽的贸易习惯及经营概况并与同业整体平均表现作比较。此份报告可协助您了解往来客户近三年的营运表现,或发掘潜在贸易投资伙伴。

企业内控和供应商筛选

生产基地的全球化以及生产流程外包的普遍,增加了企业在生产环节的知识产权风险暴露。内部流程/供应商/合作伙伴筛查,提供外包工厂的详细的背景调查和筛选服务,特别针对知识产权风险的甄别和控制,帮助客户控制内部流程并减少相应知识产权风险。

水货调查

水货是指违反协议的平行销售,严重影响企业的销售策略执行。罗易公司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协助企业监测和遏制水货问题:

• 全面评估水货的贸易活动;

• 界定参与当事人;

• 并建议预防和惩罚性措施;

• 定期进行产品测试购买,以监测传统市场和互联网。

注册相关调查

罗易公司的商标和域名使用调查,透过市场研究和对持有人的审慎调查进行。在客户要求下,罗易公司亦可代表客户以第三方身份和对方进行域名和商标购买谈判,以尽可能获取最低的价格。

海关知识产权保护计划

我们相信坚定的知识产区保护计划应该包括与海关部门的紧密合作。罗易公司积极协助海关,从海、陆、空各条途径围堵、收缴出口的假冒产品,在产品进入目标市场前彻底截断其流通途径,无可非议地为其在海关知识产权边境保护方面的丰富经验而感到骄傲。罗易公司与中国国内的海关以及亚洲的主要国家海关建立了空前的合作关系。在海关执行知识产权保护过程中,准确的进出口情报信息显得尤其重要。罗易公司知识产权部门凭借其独特的信息收集和风险评估方法,成功地为多个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成为业界的典范。罗易公司为权利人提供杰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进出口数据分析;海关商标备案;海关培训计划;与主要海关部门保持正常联系。

刑事打击服务:

我们的刑事案件团队会提供涉及刑事诉讼活动的一整套服务。

• 取缔前调查:用于识别和定位目标和为立案侦查提供收集必要的初始证据;

• 法律分析和诉讼文件:为刑事诉讼活动开展法律对策,制定实际建议,以及全面的案例分析和辅助客户准备必要的文件;

• 刑事调查:协助警察调查收集证据;

• 刑事取缔和拘留犯罪嫌疑人:组织直接刑事取缔和拘留有关犯罪嫌疑人;或组织行政机构取缔行动,并推动行政机构将案件移送警方进行刑事指控。

刑事诉讼:辅助检察官审查刑事证据和提供诉讼程序中所要求的材料;游说活动:收集官员的反馈和意见,并努力解决任何有关问题;刑事审判:密切接触检察官和法院,参加刑事听证和之后的刑事判决。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品牌 保护 易致力于中国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