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环球雅思Approach混合式雅思课程新闻发布会盛大开幕

2014年05月28日 12:32
来源:凤凰教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4年5月23日,培生教育集团环球雅思召开的“环球雅思Approach混合式雅思课程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英国培生教育集团的高管、环球天下教育集团领导、教学专家以及多家知名媒体和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国出国考试培训行业发展中历史性的一刻。

出国语言培训需求不断增加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频繁,多国的留学政策日益宽松,低龄化留学开启了便捷之门。在中国国内,家庭收入的提高促进了留学需求的扩大,求学、就业的压力也刺激了出国语言培训的需求,对于出国语言培训的需求逐年递增,特别VIP服务的需求提升迅猛。面对日益增加的需求,国内培训机构间竞争激烈,但不可否认的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目前仍然缺乏相应标准,同质化竞争严重。

科技进步催生网络教学模式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通过网络的方式进行雅思学习。网络教学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培训教师的工作效率。另外,网络课程有助于学生课下与老师交流和学习,有助于学生快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对知识更好地消化和吸收。因此,各个英语培训学校开始注重网络产品的研发和改进,许多面授英语培训机构已经开通了网络培训服务。网络教学模式的逐渐成熟并将形成新的模式。

因此,不断完善品牌,拥有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将有利于在竞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面对学员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环球雅思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结合新的出国考试发展趋势,在10年来的课程改革和不断优化中经由多名雅思教学专家悉心研究,最终推出了全新的环球雅思Approach混合式雅思课程体系。

发布会上,环球天下教研中心总监,Approach混合式课程总设计师刘薇女士向大家进行了课程理念和内容的阐释。新课程体系是行业内首创将能力端、技能端、内化端相结合,将主课与辅课相搭配的完整课程体系。以学生现有的英语水平为依据,以学生的目标分数为导向,设置完整学习阶梯。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模式,充分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促进学习效能最大化,通过进阶式的学习过程有效帮助学员提升分数。目前Approach课程提供100多个小时的课下辅助教学体验,通过多元化的线上辅课模块练习,有针对性的帮助学员将课堂知识巩固吸收,最大化保证学习效果。Approach课程授课教师均为环球雅思优秀教师和资深名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考试经验,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考试技巧的同时,也注重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真正满足了学生能力与技能的需求。

刘薇女士的精彩演讲把发布会推向了高潮,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反响。与会媒体通过提问环节,就Approach混合式课程的问题得到圆满解答。

正如本次发布会主题,Approach混合式课程体系真正做到以学生的需求为出发点,以学生的目标为导向,全面提升中国学生的雅思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为中国出国考试培训行业创立了新的标准和广阔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Approach 课程 雅思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