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洁丽雅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3年05月03日 11: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4月26日-4月29日,以“梦·旅·自由”为主题的洁丽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洁丽雅集团浙江总部盛大召开。这是一场关于梦想、人生旅途、快乐营销的品牌盛宴。

梦:是洁丽雅和代理商共同的美好向往。2013年3月23日,人民大会堂捷报传来,洁丽雅品牌毛巾2012年市场占有率20.37%,遥遥领先第二名,连续7年荣膺“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洁丽雅与代理商精诚合作,同心合力,快速提升“品牌强、产品强、市场强”这一核心竞争力,让美好梦想照进现实。

旅:是经营过程和人生历程。洁丽雅和代理商多年来风雨同行。在洁丽雅品牌发展里程碑上,印记着洁丽雅和代理商共同拼搏的喜悦和艰辛。2013年将继续相互激励,携手前行。

自由:挣脱束缚,快乐地经营和生活。在事业发展上,要不断更新观念,积极体会快乐营销。在实现“品牌强、产品强、市场强”的梦想过程中,洁丽雅和代理商都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举国上下畅谈“中国梦”的时候,洁丽雅品牌实现了“品牌强、产品强、市场强”的梦想。2012年,洁丽雅又重金续签国家游泳队,由伦敦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焦刘洋拍摄洁丽雅“爱游泳更爱生活”广告片并在全国热播,洁丽雅品牌形象将又一次得到快速提升。

洁丽雅品牌在注重线上品牌推广时,更加重视线下终端销售渠道的建设。目前洁丽雅已拥有1000多个经销商,其中星级经销商超过600个。全国商超网点已超过60000家。洁丽雅品牌成为中国毛巾行业中市场网络最全、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牌美誉度最好的品牌,洁丽雅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洁丽雅有信心去畅想更大的梦想。

目前,洁丽雅已经完成了毛巾系列、内裤系列、袜子系列、内衣系列、丝袜系列五大系列产品的开发上市,成为全国唯一一家经营消费者“从头到脚”全部贴身针棉用品的品牌。今天,洁丽雅最大的问题不是许多行业企业面临的高库存风险,而是洁丽雅的毛巾系列产品严重供不应求,洁丽雅正在想方设法提升产能规模。根据《洁丽雅集团十二五规划和2020年远景目标》,总投资35亿元的浙江、湖北、新疆三大生产研发基地正在加快速度建设,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的需求。

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春天里,洁丽雅新品发布还组织代理商参加轻松愉悦的心灵开发培训,给代理商心灵充入正能量;组织并肩赏春环湖万米行,让代理商身心得到春的沐浴;与代理商一起品纳新品,让“梦·旅·自由”订货会旅程成为事业前进的动力源。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