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广州日报新媒体“承智总裁班”课程完满结束

2014年03月31日 16:32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讯 3月29-30日,近7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朋友齐聚创·新媒体“承智总裁班”,参加了由广州日报新媒体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日报新媒体”)主办、互联网化微创新研究院创始人金错刀老师主讲的“赢在微创新”――承智总裁班课程。课程从商业模式、文化软实力、用户、产品、营销诊断等入手,为学员讲述了后互联网思维时代的“微创新”革命。

课程首日下小雨,翌日落冰雹,但这丝毫没有阻挡企业家学员们的热情,课程两天座无虚席。课程中,金错刀老师以企业内部实战案例解析切入,学员互动PK分析,重构创新思维价值观,让学员们摒弃工业时代的传统思维。金错刀老师还强调“工业时代拼创新,互联网时代拼微创新”,擅长客户深耕细作的微创新能全面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据组织方介绍,因互联网模式的发展,已经对出租车、银行保险等等的行业造成冲击,广州日报新媒体在2014年初春之际,携手小米科技顾问、互联网微创新专家金错刀,3月29-30日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创•新媒体承智总裁班——“赢在微创新”的培训课程。而学员有来自地产、医疗、广告营销、互联网科技等各类行业,在培训课程的的分组讨论中能形成思维的碰撞。

据了解,金错刀,作为企业互联网化微创新研究院创始人,他一直认为传统商学院不够“接地气”,意在营造关系圈子,而不是卖课程。他从百度爱乐活辞职,创办“微创新研究中心”,进军商业培训,更要为学员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

据悉,广州日报新媒体有限公司是粤传媒(002181.SZ)的全资子公司,去年已经组织了10余场围绕“传统报业升级转型”的活动,主题有“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行业”“移动互联网思维”“新媒体营销”等等。而创·新媒体“承智总裁班”是在今年开创出来的一个商业培训课程,也是传统媒体升级转型的尝试。

承智总裁班课程座无虚席

金错刀(右)与学员的口碑点大PK   

本期“承智总裁班”主讲导师金错刀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广州 新媒体 承智总裁班 凤凰网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