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为何家长和孩子都喜欢[快写吧]

2013年03月21日 14: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而静默无声、时而端坐书写、时而激烈讨论、时而大声汇报、时而欢歌笑语——这正是[快写吧]的课堂!

海淀区苏州桥三义庙2号院,正是“十二五”重点课题生本课程教学基地[快写吧]的总部所在。走进东楼4层,你既听不见朗朗读书声,也看不见人群攒动,却听得见欢声笑语,看得见三五成群的学生和家长开心满意的面容。

为何家长和孩子都如此喜欢和满意[快写吧]呢?

科学方法让孩子快写、快学

在[快写吧],学生以“做、练”为主,老师“教、导”交替。训练采用音乐暗示、成功状态调整、视知觉听知觉协调等方法,培养孩子的专心、专注能力,从而达到快写、快学。

小组学习训练多种能力

[快写吧]一个班通常4-8个孩子,课堂在导学老师的引导下,除了专心专注、课堂视听、情感能力、快速写算等技能训练外,导学老师还将这几个学生分成2组展开合作和竞技,小组内部组织学习与讨论,孩子轮流做小组长,让孩子充分学会如何尊重别人、如何与别人团结合作、如何正确表达沟通、如何管理团队、如何演讲汇报等等。

“二师交互”保证成绩提高

除了导学老师外,[快写吧]的课堂还有一位老师,即专业的学科老师,孩子们会在导学老师的带引下,专心听学科老师讲授知识、认真研讨错误以及不足之处,扫清知识盲点,从而提高学科成绩,实现高能高分。

“三学一体”使家庭教育同步提升

孩子们上课的时候,家长们可以在大厅的电视上实况观察孩子课堂的表现,老师上课的情形,以利回家跟进沟通交流。同时,[快写吧]还配备了全面指导家庭教育的计划——《好家长》家庭学习计划,有教材、光盘,还有专家的指引。

持之以恒成果优异

通过每周2次,每次1.5小时,持续4个月这样的训练和学习,[快写吧]不但让孩子专注力提高、写算答卷速度加快、爱上学习、会学习、获得高能、取得高分,而且还使担负家庭教育重任的家长也学会了科学有效且事半功倍的方法。

[快写吧]引领着时代潮流,当之无愧是中小学生课外学习的首选!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互易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