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齐达学校,艺术生文化课高考辅导领域的耕耘者

2012年12月24日 11: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和齐达教务部长陈老师见面是在一个周末的下午。

首地大峡谷一楼咖啡厅,距离我们见面的时间还有两分钟,陈老师风尘仆仆地推门进来,手里还拿着一大叠打印材料,后来才知道,教研会刚刚结束,还有一个试题的筛选没有最后敲定,为了不迟到,陈老师就拿着这些题目在路上反复琢磨,当我赞赏陈老师守时又敬业的时候,他憨厚地笑笑说:其实教研的工作是随时随地的,反反复复地研究,才能保证教学方向的精准性!

采访齐达,缘起于一次同学间的聚会,当时聚会的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们学生,他们有学习播音主持的,也有学习表演、音乐和美术的,大家回想起高考经历的时候,故事像决堤长河,滔滔不绝,奇闻轶事,演绎不断。出于职业的敏感,我发现了一个共性的问题,这些学习艺术的孩子在高考中分成专业课考试和文化课考试,他们的专业学习地点很分散,但是文化课的补习,这些学生竟然有一半以上出自同一所学校——北京齐达培训学校!

我很好奇地问他们,文化课学习有什么特殊的么,他们讲其实专业课相对来说容易通过一些,因为毕竟自己有专长,但是文化课的学习,因为扔得太久,专业考完之后就非常的着急,所以需要特别有效的学习集训才能过关。提起齐达,竟然也是这次聚会人员来得如此之多的主要原因,因为这些同学当中很多都是高考前的冲刺阶段在齐达学习的文化课,所以虽然五湖四海,但是在上大学前就已经在齐达“同学”了一把了。

在这些学生口中我了解到,齐达是专门为艺术生补习文化课的学校,而且在业内非常有名。在网上一搜,果然,齐达的很多个“第一”,很多个亮点映入眼帘。这就是我想接近齐达的缘由。

 因为2013年高考冲刺班快开始了,所以主抓教务的陈老师非常忙碌,他们几乎将国内10年内的高考题目进行了五六轮的分析和筛选,同时对2013年高考的走向做了不知道多少次的预估,一套套方案出炉,又一次次地精化,教材写了改,改了写,反反复复去粗取精,可谓千锤百炼。从陈老师嘴里我知道,齐达在2007年之前便开始了完全针对艺术生的文化课培训,完全将艺术生区分开,在当年也算是走得非常超前的,齐达曾经出版过国内主要艺术所院校的采访集,推广成功艺术生的艺考经验,曾经采访多位知名艺术院校的招办负责人,编辑成册知名艺术院校的招生政策,曾经在时代出版社出版《艺术生高考-征服文化课》,国内专为艺术生撰写的文化课指导书,这本可谓开山之作。在齐达,有的艺术生文化课达到了588分,这养的成绩实在令人敬佩!

 在轻松的谈话的过程中,陈老师的手机不停响起,除了老师打来的工作电话,还有家长打来的咨询电话,陈老师说,很多电话都是原来的学生介绍来的,齐达的良好声誉靠的是每年不断提升的成绩,这也是齐达发展的最大推动力!

  齐达,一个年轻的学校,创办人和教师们,年富力强,充满朝气。齐达的校训是“自强不息,拥抱成功”!说到这个校训,陈老师说是齐达自励励人的精神浓缩,齐达要在众多的兄弟学校中不断学习前进,要的就是发自内心的自强精神,同时,齐达要把这种精神传递给学生们,让他们带着这种精神,勇往直前,必定会抵达拥抱成功的那一刻!

  最后,陈老师给了我一张名片,正面写着他的个人和学校的信息,名片背面只有一串英文字母,仔细一看是齐达学校的网址:www.wenhuake.com,短小醒目,“文化课”,齐达倾注全力耕耘的沃土,辛勤自有收获,齐达将带着他的学子们,在这片沃土上收获辉煌的希望!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互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