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上海澳大利亚国际高中直通世界一流大学 -------美国、英国、加拿大….

2012年10月23日 16: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低龄留学的弊端VS国际高中的兴起

 

澳大利亚国际高中校长陆贤女士指出,从这几年的总体情况和国外学校教师反馈来看,目前低龄留学生出国后主要面临两类问题,无法安然度过语言关和生活关,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二,其一是太“活泼”,内因是由于小留学生自我控制能力较差,从小习惯于被动的学习,只适宜应试教育,再加上父母不在身边,国外老师只负责上课没有象国内的老师那样的管理等外因,导致他们可能出现逃课、厌学等现象。其二是太“内向”,这些孩子由于在国内就不善于在大庭广众下发言,到了国外更不可能用英语说出自己的想法,所以久而久之就习惯性地在课堂上做起了“鸵鸟”。

    因此教育专家建议,18、19岁的孩子出国留学为宜。这有两方面的考虑因素,一是因为这个年纪的学生初步具备了管理自己的能力,二是因为如果这些学生在在国内先接受了原汁原味的国际高中课程后再选择出国的话,他们的英语和社交能力肯定无需家长担心,不仅能升入国外优秀的院校,更能在出国后短期就展现自己的学习能力,成为班中的佼佼者。因此目前国际高中成为了不少家长的“首选”,作为国际高中的领先者——上海澳大利亚国际高中可谓是“领先一步”,本期就家长和学生关心的学校问题,学校校长陆贤女士将一一作答。

问题一:澳大利亚国际高中有何办学优势?

回答:学生不出国门即可在上海就读澳大利亚公立高中,注册澳大利亚学籍,体验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高中课程,享与澳大利亚本土高中生同等的教学体制,毕业后还获澳大利亚教育部颁发的权威高中毕业证书;学校实行全英文小班化分层教学,注重学生个性发展,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大学学习环境,同时学校严抓德育管理,四位一体的导师队伍和半军事化的寄宿制,保证学生接受全天候封闭式管理;考试制度科学合理,学生可在上海同步参加澳洲“高考”,平时及高考成绩各占50%。顺利就读国际一流大学。在国内就读澳洲公立高中节省费用达三分之二,学校提供海外留学直通车服务,海外大学提供丰厚新生奖学金。

问题二:是否可以报考美国、英国等本科院校?

回答:学校推出的留学美国全新举措在上海属于“独一无二”,学校毕业生不仅均能获得国际社会广泛认可的澳大利亚国际高中文凭,参加WACE“澳大利亚高考”,进入国际高等学府深造。而且学生在十一年级更可以参加“美国高考”SAT。在SAT中取得好成绩的学生能有更大的机会进入美国知名院校,一圆学生心中的“美国梦”,所以这一双通道的开设对学生来说不外乎是一个绝佳的出国留学契机。

学校连续两届毕业学生100%进入国外名牌大学,40%的同学取得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报考了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60%的同学取得80分以上的优秀成绩,报考了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其中更不乏进入美国一流本科大学和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的毕业生们。

问题三:初三和高一在读学生可以报考吗?

回答:学校十分欢迎初三和高一在读学生前来报名,如今不少前来咨询的家长都“指名道姓”地表示,希望今后孩子能像已毕业的高斐同学那样,高斐同学高一曾就读于一所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她是一位非常聪慧和有个性的学生,因她的潜能在以前的学校得不到充分的发挥和足够的重视,最后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澳大利亚国际高中就读。在本校学习中她屡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并在第34届澳大利亚全球数学竞赛中获得了特等奖,还凭借优异的雅思和ATAR“澳大利亚高考”成绩进入理想的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首的国立大学本科。

此外,在读的杨溢天和徐伊舟等同学也是众多学生的“偶像”,他们在中考后获得了重点高中的录取通知书,但最终做出了无悔的选择,进入澳大利亚国际高中就读,圆自己的留学梦。

问题四:学生将接受多久的语言课程?

回答:为了解决让家长和学生都“头疼”的语言关问题,澳大利亚国际高中独辟蹊径,每个选择上海澳大利亚国际高中的同学进校都必须进入一个学期英语课程强化班,为了帮助学生能在入学时就迅速解决英语问题,并在预期的时间内达到进入专业课程所要求的英语水平,配备专业的中外教和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教材。

招生快讯:

十月中旬开学,被录取后直接插新生班学习

上海澳大利亚国际高中近期开学时间与澳洲公立高中同步,10月15号新生已报道,第一周是拓展周,正式上课时间为10月22号,请有意向报读上海澳大利亚国际公立高中的初三或高一在读的学生可尽快与该校招办联系。学校实行半封闭寄宿制管理,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限制,报名咨询电话:021—31262688,021—68689655。学校网址:www.jpgaustralia.com。学校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巨峰路1555号金苹果学校行政楼6楼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上海澳大利亚国际高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