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西宁、海东六千万元将打造数字化幼儿园


来源:新华网青海频道

近日,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及北京正生公司投六千余万元,为青海省西宁、海东两市建数字化幼儿园云平台交互系统。这对促进青海学前教育管理水平、教育科学发展以及教育均衡、公平等方面具有一定意义。

新华网西宁5月26日电(记者杨寿德)近日,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及北京正生公司投六千余万元,为青海省西宁、海东两市建数字化幼儿园云平台交互系统。这对促进青海学前教育管理水平、教育科学发展以及教育均衡、公平等方面具有一定意义。

为改变青海省学前教育贫困落后现状,实现教育教学公平与均衡,让地处贫困地区的儿童能接受到良好的学前教育,享受到先进的教学资源。经青海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述两公司为期一年多的协商,北京正生公司投入4430万元,中国电信青海公司投入2520万元,用于项目基础设施和系统硬件建设等。

该系统包括保教管理、后勤管理、评估督导、全景教学互动、网络安全防控、家庭保教互动以及幼儿发展评估等7大类54个功能模块。项目建成后,地处青藏高原的幼儿园可以足不出户,实时观看、借鉴外地或省内优秀幼儿园的现场教学,并与其互动。目前,这个项目将先行在西宁、海东两市实施,之后将逐步向全省延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怡]

标签:青海 数字化幼儿园 西宁 海东

人参与 评论

热点关注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