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浙江杭州拱墅区“平安志愿者”参与全区G20峰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2015年12月08日 17: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杭州G20峰会的服务工作,汇聚各方力量全情投入峰会安保工作,12月4日,拱墅区G20峰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在运河广场隆重举行,区公安分局各警种、专业突击队、先进模范及武警、消防、学警、协辅警、民兵预备役、平安志愿者代表和相关警种装备车辆组成了7方阵列队共700人参加了大会。

60名“平安志愿者”代表由20名大学生志愿者和40名“运河大妈”代表组成,冬日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志愿者们如火的热情,尤其是各位大妈们,精神抖擞丝毫不比年轻人逊色。来自永庆路社区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周梅仙阿姨,代表志愿者上台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成为一名‘平安志愿者’参与平安巡防等活动,就是我们这些‘运河大妈’发挥余热、服务峰会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在誓师大会上,志愿者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美丽拱墅而战,为杭州荣耀而战!

11月16日,总书记宣布2016年G20峰会将在浙江杭州召开后,拱墅团区委就全面启动了服务G20峰会的“平安志愿服务”工作,通过赴南京、北京两地交流学习大型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经验、面向全区征集“平安志愿服务”口号并或者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以区综治委、志工委的名义,联合发文《关于进一步加强平安巡防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扎实的工作举措,有序推进拱墅区“平安志愿服务”工作,在誓师大会当天,团区委也正式发布全区平安志愿者招募行动。

本次誓师大会吹响了G20峰会安保工作的集结号,团区委将响应号召,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带领拱墅区志愿者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峰会安保工作中,为明年G20峰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志愿服务的力量!

[责任编辑:尹潇] 标签:G20峰会 志愿者 誓师大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