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凤凰网福建站简介

2014年01月03日 14:55
来源:凤凰网城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4年1月1日,凤凰网福建(FJ.iFENG.COM)正式改版上线,依托凤凰媒体品牌实力,立足海西大经济圈,紧扣福建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需求,凭借更具影响力的新闻报道、优势公关资源以及强大的O2O整合能力,倾力打造有别于传统网站的福建高端资讯互动新媒体。

凤凰网福建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矢志打造最具公信力、最具影响力的区域互联网平台,以“责任、公信、包容、进取”的精神扎根福建,结合福建本地资源,以独特视角、稀缺资讯,通过对政治、经济、社会潮流的深刻洞察与敏锐把握,向全球华人传播闽都文化,实现全国性媒体与区域优势的融合,以全新的地方门户形象助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未来,凤凰网福建将以“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媒体气质,继续深入第一现场,第一时间报道实况;继续关注城市进程,见证福建的变化与发展;继续以网友为镜,打造精品栏目,传播更前沿、多元、深度、人文的内容;继续注重品牌营销,为客户带来品效合一的全媒体整合营销,以“不一样的高度,不一样的角度”关注福建、报道福建、服务福建,扩大福建的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铸就“影响海西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超] 标签:福建 媒体 影响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